close

我說阿...早上起床第一句就是

x你妹  這樣的人生還要過多久呢?

 

可能魔羯座就愛對別人要求很高

可能我本來就比較機車

 

抱歉常常打鍵盤的聲音吵到你們

抱歉常常一開口就是嗆人

抱歉有時候早上拿麵包塑膠袋很吵

抱歉很愛碎碎念嫌東嫌西

抱歉有時候乾拎良出現頻率太高 

 

但我絕對絕對絕對 非常的小心

 我真的真的真的 完全不想吵醒你們

 

但我發現...有的人似乎喜歡大家跟他一起起床

即使我的課是在兩個小時之後^^

 

手機鈴聲響起 我就被吵醒了

蹦蹦蹦的跳下樓梯 硄硠的一直往盆子丟刷牙用具

然後再擦擦擦擦擦的穿著你那該死的十元拖(我猜他現在應該漲價了?

的一聲關上門 每次的震動還真是久久不散...

我不懂你為什麼每次都像在趕火車?

接著寧靜的時間 我都在害怕你什麼時候又要進來= __=

進來了 又硄硠的把所有東西在丟回原位

然後打開衣櫃 拉開椅子 當作沒人在睡覺的走來走去

喔是阿! 我知道你有在尊重我們 

所以你"有時候" 擰鼻涕會出去 (你那聲音真的根大砲一樣...我真的不知道有人那樣擰鼻子)

但你有時候竟然在寢室就解決.... 囧

 

敢問 你除了說話用氣音比平常講話聲更大聲

然後沒有開大燈跟拉窗簾

你跟我們平常醒著的時候有什麼差別嗎?

喔對了 還不能唱歌^^

(我他媽的真的很討厭你們走音 你他媽的就不能別唱嗎)

 

然後我真的覺得隔壁鄰居很可憐...

有時候隔壁寢半夜還在講亞太 而且還以為關了我們寢室的門就沒事了

殊不知外面的世界擴音效果有多強 ^^

 

你可能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再跟你住

你可能不知道你要改的東西還有這麼多

放心 等我爆炸那天我會讓你知道我忍了什麼

也請你們告訴我 我平常還有哪裏很機車

 

很抱歉,如果在這樣下去

我可能就要把你當敵人了

我未來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