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好多事情了

雖然都是自找的啦(笑)

 

這兩天都早早起床出門發傳單

六點五十要到曉明衛道...(好像是台中很有名的私校 大概跟桃園的復旦差不多吧(?)

 = __= 結果原來半小時就到了 法克 害我五點就起床...

不過賺的錢剛好拿來抵寄車的錢 kekeke

然後一個人徜徉(長揚?)在中港路上的感覺好讓人深思(你到底在功三小(欸)

不過台中的補習班競爭之激烈 讓我這個北部人大開眼界= =

搞的像要示威遊行勒... 旗子插滿滿兩旁的路連天橋都不放過是哪招 囧 

害我騎過去想說最近又要選舉喔 ...欸靠不對 那不是曉明女中嗎 (智障

 

然後阿..

因為找到了兩個人幫忙(壯膽?)!!
東玄家又開了yoooooooo <3<3<3<3

open  

久違的G5 ㄎㄎㄎㄎ 是說畫質真的有夠差T_TTTTTTT

虧我還抓了這麼多個720P 也沒屁用QAQ

然後我LOGO整個亂弄XD 想說每次做完新的又要出新單曲 (躺

不過阿 這次還是沒有信心可以撐到明年(臉黑(去死

一直都覺得臉書讓很多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臉書TAT 她拉遠了大家的距離阿!!!!!! 

來來去去的讚讚讚 到底 你發那個的意義是?

算了 不要扯遠XD

東玄家 FIGHTING!!!!!

會有的 我承諾過 名片就算餓肚子我都會做:D

摳揪碼o_<

 

過阿過的 又快要期中考了..

到底每天都在幹麻阿我 廢人= =+

對了 最近肚子狂吼... 我都快囧死

 

找到房子了ˊ_>ˋ...

雖然這樣說很糟糕 但其實我們是相同的

只是我不願意承認罷了

抱歉,我不喜歡人家這樣對我

我還差點這樣對你了,抱歉

順其自然吧~

 

搶吧 把我身邊的人都帶走吧

我也是時候領悟 人活再世界上本來就是一個人的

你阿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