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該把些事情整理出來

亂糟糟的自己都覺得煩

 

11月18號

大學三年級上學期剛考完期中考想回家當廢宅卻被抓去搬家的日子

誰知道呢,就這樣接到了那張通知單

愁雲慘霧。第一次覺得,真的該長大了呢

無論如何都要快快長大阿,20歲的樣子早該有了,只是一直沒有覺悟

本不打算回台中的,徐小姐就是心軟,真是的

就知道他會偷偷哭

 

11月19號

說是轉了,車程一小時

楊梅到桃園這段常常塞到會睡著,唉,鳥不生蛋

不樂觀不樂觀不樂觀

那陣子還真是痛恨這三個字,襙

 

11月22號

第二次接到單,本想翹課回去了

下午又說沒事就摸摸鼻子掛電話回宿舍

 

11月23號

晚上八點,第一次,看見

怎麼會可怕呢怎麼會

只是,

覺得很抱歉而已很抱歉很抱歉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一直想著16號晚餐

你那麼痛了,還是煮了晚飯。

那天跑去跟同學吃飯,回家也沒跟你打招呼就到房間敷新買的面膜

甚至沒有正眼看你一眼,因為怕你罵我亂買東西

17號搬家,你走樓梯一直喘一直喘,到底,在忍什麼

晚餐是我煮的,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

後來才想到,16號的晚餐也許會是你最後一次煮給我吃,但那時,卻什麼也不知道

 

但是我沒有哭,不想哭,

 

11月24號

早上10點半就先去到,見了過年才會看到的人

一天三次的會面,每次半小時,

安安靜靜。

 

接著就開始了每星期回家的旅程。

每次回家,至少都要花上四小時才會到家,

到家就是趕快煮飯吃飽後倒垃圾再等人回來

 

11月30號

開始在晚餐尋求樂趣,雖然每次幾乎都是炒飯

不過家裡的飯還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哈哈哈哈

冰箱也變成一星期可能就只有我煮一次,假日煮一次

 

12月1號

徐小姐又哭了。

但這次是我害的,壞傢伙。

說好的長大,可我真的還不行,還不行阿....

就這樣看著

什麼也幫不上忙,我討厭這種感覺,

寧願不看。這樣的話我不知道誰懂,

對不起。

 

12月5號

拔管了。十八天的旅程,

但老頑童真的要搞死人,一直想起身拔其他東西,

徐小姐終於忍不住罵他

早該罵了,雖然他自尊心很強,不過太頑固的傢伙就是欠罵

 

12月7號

真的是冰箱有什麼吃什麼的日子,

蕃茄胡蘿蔔高麗菜貢丸湯,胡蘿蔔味道超重噢賣嘎

晚上去到人清醒著,

聊了一下還是以為自己很強壯,真是差點沒送五個白眼。

 

那天晚上的徐小姐,心情特別好。

 

12月8號

尿管又插回去了。手腳還綁了起來,

鎮定劑又打了不少...

唉,這就是大起大落嗎,混帳

 

一個月來,只要遇到衰事都會想著

沒關係。把好運都分給他

我不需要,我還年輕我還有很多時間

心情就會很平靜。

一次都沒哭過的平靜。

 

12月11號

第二十三天,永遠不再見的2312

 

12月14號

由於現在沒有時間限制了所以整個輕鬆面對。

真的瘦身成功嘖嘖,一個月十公斤

 

12月15號

蠻溫馨的其實,五人到齊

也沒幹麻,就是吵吵鬧鬧。

有點後悔沒買TOUCH,他那邊好像無聊的要命,

明明就一直在喘還是爬上爬下

 

真心覺得,他遇上這樣的老婆,真的八輩子的福氣吧。

真心覺得,他擁有這樣的姊姊,也是八輩子修來的吧。

幫人,幫人,幫人

累積了好多貴人呢。

 

(之前都沒哭,寫這篇倒是哭了不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