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認人,還有抒情(?)】

耶!!!弄完介紹之後終於來到我最喜歡的部份了哇哈哈哈哈

以下就先從K團開始吧o_< (誰叫阿綿在K團(法克

EXO-K15  

上排左起:D.O. / KAI / 俊勉

下排左起:燦烈 / 世勛 / 柏賢

 

隊長 KIM JUN MYUN 金俊勉 SUHO(守護)

俊綿26俊綿23俊綿21俊綿15俊綿11俊綿28

看照片就知道是一暖男阿-///- (不好意思我擔)

在MV裡並不突出

預告也只露臉幾秒TTTTT(而且還有惡搞圖XD

竟然有人在知道隊長後說 K團隊長那誰阿TTT 臭SMT...

(不過覺得整體來說俊勉=EXO的隊長(在SC上的感覺)

俊綿08  

是個不化妝比化妝更好看的男孩*_*

雖然不高(173 當我男人剛好(是誰以前都只擔178)

不過給人的感覺就像利特無時無刻都在笑著 (即使是舞台上大家都緊張個半死TT(該說你少根筋呢還是?

很早就開始當練習生了 (怎麼我擔了三個練習時間很長的 囧

在神起的HAHASONG也有出現過你的身影 但那時候完全沒有注意到XD

在第一次唱現場的舞台(120413)結束之後 大半夜的還發訊息給我們TT 你該好好休息的阿傻斃了

雖然才認識沒幾天 但看Showcase裡你真的對答如流阿XD 果然隊長要很會說話才行

還沒出道前一直被覺得是個難搞的人(人家AB型 你怎樣TT

但我知道現在一群人被showcase殺的片甲不留XDDD哇哈哈  快投入我們俊勉的懷抱吧!!!!!!!!!

我覺得SMT亮相前就有在訓練俊勉的對外能力

(其實看像K或M的訪問就知道 KRIS有點緊張但還是很鎮定  而俊勉則是像背稿一樣一字不漏的很快就能回答...(到底去哪學來的官腔(喂)

靜靜的在隊裡擔任第三主唱  氣場雖沒有KAI強 (畢竟開兒是SM主推) 但總有種安定人心的感覺

俊綿24  

傻孩子 愛笑可以 但難過的時候也可以依靠弟弟們阿 ˊ_>ˋ 我愛金俊勉TTTTTT

*聽說現在在宿舍裡面擔任抓蟲擔當(靠XD

 


主唱 BYUN BAEK HYUN 邊伯賢

白賢白賢03白賢04白賢10白賢11白賢12

小白一臉小傻萌XD 沒眼線的時候眼皮感覺很重(?

是個樸素的孩子  可能走在路上你也不會回頭多看他一眼...

唱歌時候跟燦烈一樣轉性果然是室友LINE= __= 害我當初照片跟影片合不起來(欸)

雖然說過去讓他過去 不過正是因為有了過去的不被重視 才更會使人更珍惜得來的機會!!

不過我說小白你講話真的是.......XDDD 小傻愣 (120412MNET後台) 我綿一臉乾笑了o_<

雖然是隊裏主唱  不過其實跟D.O.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當然跟M團又更不一樣了

第一次的舞台雖然很緊張 但後面還是有抓回來 算是大幸了o_o

號稱抽風哥  就說室友是會互相傳染的吧 = ___= (為毛化身親媽飯(停)

憑你那小萌呆 會成功的~~~

有親說生兒當生小邊伯(笑瘋了XDDDD

來張油膩的XDDDDDDDDD(喂)

白賢

 

因為當初我就是這兩隻傻傻分不清XD 再來個動圖做絕對性比較!!!

K01

左:俊勉 右:伯賢 藍衣服是晚點會介紹的KAI XD

是說這張邊伯怎麼這麼痞XDDDDD

我們俊勉就是牙齒白(跟燦烈兒一樣XD

誰說他難搞阿!!!!他是被MV給毀了TTT

 

主唱 DO KYUNG SOO 都暻秀

D.O.02D.O.04D.O.D.O.07D.O.03D.O.09

嘟嘟是我看WHAT IS LOVE裡面印象最深刻的XD (大概因為嘴唇+眼睛(?)

結果後來showcase上你那個無敵奇妙的笑臉(左上)

我只能說對你印象太深刻了XDDDD

嘟是算有點...美式的唱法(?)(我不知道那什麼啦= =) 反正跟小白不一樣...(廢話

不過高音常常讓人擔心哪T_T 120414MUSIC CORE 但這場的高音就好多了(這也才第二場 囧

13號的手麥改成了耳麥 雖然還沒聽到14號的MR 不過我想一定比13號好多了:D

嘟嘟加油阿 身邊友人一直很看好你XD 別讓緊張壞事!!!!!

K02

緊張忘詞就算了 別斜眼阿XD (我勉又乾笑了哈哈哈哈

其實暻秀有種很奇妙的特質喔 

不是你第一眼就會喜歡上,但卻是喜歡上了就放不開的

小可愛一枚>3< 完全喜歡阿阿阿阿

 

Rapper  PARK CHAN YEOL 朴燦烈

燦烈14燦烈燦烈05燦烈06燦烈19燦烈15

燦烈兒阿~~~~~~~~~這傢伙絕對不是天然萌!!!!

他完全是外星人XD 永遠是個孩子樣

一開始釋出的照片對他沒半點印象(只記得小鹿(喂

結果MV一出來wow 這孩子的rap很強大阿...

13.14號的現場也是 MR版請點我 只是想讓大家聽聽燦烈的rap實力 請不要攻擊其他孩子T_T

說實話我現在還是一萬個不理解他為何是炸毛造型XDDD(因為耳朵太大嗎(是臉太小!!!!!!!!!!!!!!!!!!!

上圖第四章也就是左下 就是兩年前(望) 在少女時代GENIE(日文版)裡有出現幾秒鐘的小美男*_* 

燦勛   

常讓人搞不懂誰才是忙內XDD 阿勛(等等會介紹)做這動作你就這麼開心是嗎XDD

燦烈應該算是最暖心的傻子吧(?

就是 把我的快樂給大家 憂傷留給自己

 

主領舞  KIM JONG IN  金鍾仁  KAI

KAIKAI05KAI02KAI07KAI04KAI09

沒錯 就是那個預告不知道出現多少次被稱為「預告擔當」的KAI!!!!

我相信沒有人會對他感到陌生.... 

還沒出道前就一直被說跟SHINee的忙內泰民相似的臉龐

結果站出來一身氣場!!!!!!!!! 是男版的泰民阿(靠 人家也是男的)

但是你錯了T_T 金鍾仁實不相瞞是個小媳婦阿(我哭

KAI08  

這團都要拿臉來騙人的嗎TTTTTTTT

因為說好這裡沒有雷的 我就不端CP出來雷人了QAQQQQ

鹿爺氣場大阿阿阿阿通殺!!!!!!!(閉嘴好嗎

好了 言歸正傳(咳咳)

雖然SM家K團主推KAI  不過其實力真的有待加強.....ˊ_>ˋ

13號看直播嚇出一身冷汗  好不容易等到孩子們的真唱...(嘆)

結果果不其然 下班之後連燦烈都笑不出來了= =

而且KAI的腰阿Q_QQQQQ (我們暖男綿竟然還有力氣留言TTT隊長都不睡覺的嗎(那我也不要睡了(我靠)

真的要加油阿!!!!!! 你的氣勢是無人能擋的 這樣想著就好了

 

副領舞  OH SE HUN 吳世勛

世勛世勛04世勛03世勛06世勛08世勛09  

一開始看到世勛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像金亨俊+某某某的感覺(誰阿?

身為全團忙內 卻一點也不忙內樣 整個人就是冷冷的

加上現場鏡頭又不多TTT (真心討厭舞台鏡頭的分配!!!!

但是阿 一但站在小鹿旁就不一樣了 (這不是CP 這是純友誼!!!!!!

勛鹿04  

是世勛自己說的:認識鹿晗我才了解到了真正的友情是怎麼樣的 (尼馬我噴淚

這孩子過去到底是受了什麼傷說出這樣的話 我是知道鹿爺一整個鎮團之寶(?) 但這真不簡單!!!

所以其實親們當初聽到分團的時候一整個晴天霹靂阿!!!!!

勛鹿大旗屹立不搖 但就被SM這樣的給拆了... 12隻的團聚遙遙無期(默

白眼神世勛

最後來張抽風的三人XDDDD 白眼神吳世勛!!!!!!!!!!!!!!!!!!! 

這群孩子永遠沒學表情管理o_<

但世勛最近也在開全掛 親媽表示無力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