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一個目的地: 環 球 影 城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什麼毛病)

很好很好,不枉費姐辛辛苦苦(??)買票,又起了個大早爬出門(還不是沒趕上開園前)


我們住在東三國站,所以搭乘御堂筋線大阪JR環狀線櫻島的車,要在環球影城站下。


買票過程請仔細服用→哈比人與貓住在夏爾樹洞

 簡單的連我這種懶鬼都會了,各位的聰明才智完完全全 大~丈~夫~

這次我們買的是門票+快速通關5 台幣大概三千多塊錢....吧 (刷完秒忘= 3=(ㄎㄅ)


記得記得!如果你不希望浪費快兩千塊的門票卻只玩個一兩樣遊戲就累個半死,那你一定要買快速通關

記得記得!如果你買了快速通關最好把QR印出來,這樣工作人員掃一下就OK,非常方便

READY?  Let's PLAY!!!

...........揪都碼得哭打賽


哼哼哼哼,尼悶豬不豬到這素什麼阿?

這就素偶們到環球影城的直達車啦哈哈哈哈哈膩害吧 ←....到底為什麼要台灣國語

那尼悶豬不豬到為什麼偶們可以這麼優哉拍到這麼空蕩的車廂嗎?

因為....

....

.....我們坐過頭到了終點站


反正都趕不上開園前進去玩玩了,只好繼續悠哉開吃早餐

這幾天喝掉不知道幾瓶便利商店果汁。

第一天喝的蔬菜汁跟番茄醬一樣味道

.................姐的腸胃可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擊敗,哼 (撥劉海


終於還是被我逮到了吧 (誰

你看看,看看,昨天半夜看人潮顯示為「空」.........

空 你 妹

↑ 這顆玩意兒真的超超超級大....... 而且長得灰常可愛(???
不行不行,不可以再拍照了!我們還要搶惡靈古堡的整理券阿!

*這次來的時間點剛好是萬聖節前一天

 所以很歡樂的可以看見一大陀一大陀(?)盛裝出席樂園的人們

 當然大多是日本人啦,而且越晚越厲害,嘿嘿 不過其實我們倆真的是 剉 勒 等

 快速通關分成3。5。7

 其中只買三項無法直接進入哈利園區(要提早排隊拿整理券),而購買五項則可以玩哈利園區其中一樣設施,七項則是兩樣都可玩(那個鷹馬看起來超厲害的阿阿阿阿我超後悔沒買阿阿阿阿會倒退

 不過惡靈古堡就是都得排整理券,其實它還有一個恐怖病院什麼鳥蛋會跟你玩我追你跑得雞飛狗跳.......但我不想知道哦哦哦哦(起顛

因為我們事先就買好了票,所以無法拿到地圖。而中文版地圖可以在入園後左手邊的服務處拿到唷!記得拿個兩份免得一個被你同伴(like me) 搞丟

↑↑↑ 左邊正常版右邊萬聖節版,正常版大概快七百台幣
我知道我們很可愛比小小兵還可愛(閉嘴)

但還是請大家稍微把目光放在我們身後,紅衣那群阿迪啊從我們排隊開始就一直在默默亂入大家相機,尤其是日本軟妹也都很熱情

所以當我舉起自拍棒的時候我有看見他們一臉很想加入卻又聽見我們說中文而膽怯的臉,但今天都這麼用心裝扮哥就是要大家來拍照阿阿阿阿(內心戲很多) ←重症患者


無所謂,終於在手機快沒電的七十分鐘後在這里領到七點十五的整理券(活動從六點開始)


終於要開始玩了,準備好沒?

.........恩....首先讓大家欣賞一下河畔風景↓

天氣真的超好的出國前載APP查大阪天氣降雨機率都還有60趴,真是好險好險


有人記得它們是誰嗎!!!!!不知道的沒童年好可憐不要跟我說話你一定是剛出生的嬰兒!!!←很激動

普烏是我們白天唯一沒恥度抓人家拍照的一組小可愛其實我本來要跟一團南瓜們拍照的(咦


玩一玩、逛一逛、買一買就看見外頭人群聚集,尤其是一堆小朋友!!!果然,等了大概五分鐘後...


芭~娜~娜~~~

每個小孩都超HIGH的哈哈哈哈哈我只覺得它們會不會悶死阿(欸

而且它們聚在一起真的好吵XDDDDD 一群可怕的香蕉魔人


其實不是第一次來環球了,但上次來已經過了十年,那時候玩甚麼早就印象模糊記不清,只是隱隱約約有大白鯊回到未來....不過這次自己來,還是非常非常有趣。大概因為我的夥伴非常投入每一項遊樂設施,所以我也不會覺得我玩成這樣是不是太幼稚?反正坐上椅子你也看不清楚隔壁的臉想叫就叫、想大笑就大笑、想罵髒話就罵一個字三個字也爽(雖然常常碰到台灣人)

除了氣氛,另一個讓人喜愛的是:行っていらっしゃい (一路順風)

每個工作人員都會微笑對你這麼說。簡直可怕到了極致(???? ←明明就很喜歡(欸


*這次五項遊樂設施我們分別選擇以下,五星滿分

蜘蛛人: 出乎意料好玩

回到未來(這到底幾年了...): 前面太長了聽不懂阿大哥... 

芝麻街(因為史瑞克今天沒播): 椅子很好睡,噴水容易中斷睡眠(告非

侏儸紀: 我就是要玩這麼騰空的阿哈哈哈哈哈爽啦,超濕的MD

第五個則是哈利園區的禁忌之旅  真的很有趣,他們的精緻度讓人很容入劇情。也就是為什麼門票敢賣這種價格還有一堆人擠破頭進來玩



穿過森林後第一眼是看見這台車,姐小宇宙各種激動阿阿阿阿阿阿阿



選的時間是11:15-11:30要進園區玩禁忌之旅,但其實外面塞了太多太多人,我一度以為我們會來不及。

問了服務人員便快馬加鞭的來到這個很多人排隊的所在(心里又在尖叫,噢法克真的一模一樣喔喔喔喔) 給他們看過票之後又走特殊通道(今天一直這麼爽爽過所以要不要聽姐的話買快通?花錢就是大爺看其它人在外面排得要死要活值得嗎(不過真的蠻好玩的(艸)

*大家一定要注意它牆上會有的警告標示,都有中文字

 有些遊樂設施它會寫著請怎麼樣的人不要乘坐,務必評估自己的身體唷!

 因為玩完的那瞬間我真的覺得很暈很想吐,它就像是空中的咖啡杯,變相八爪章魚


裡面很黑就沒拍什麼照片了,簡單來說就是在電影看見的場景完完整整搬到你面前

真的好喜歡哈哈哈哈哈超開心的

1100yen/杯(303個元)

出來之後不顧很想吐的心情,還是硬要喝一下奶油啤酒(而且還不知道哪根神經突然接錯,我居然買了這個塑膠杯 ...) 普通杯是一杯660yen。喝起來的口感我們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PO臉書才被點醒--蘋果西打+香草冰淇淋   很好喝,但我喝三口就倒掉了,因為肚子實在太不舒服....

在哈利園區繞繞逛逛一段時間,連進去糖果店都要排隊的奇葩地方,東西真的不是普通貴姐要給跪了


不過還是跑來吃了點東西--三根掃帚
事實證明,來日本還是不要抱持想要多吃點菜的心情吧!吃肉就對了....(上面餐點都大概台幣五六百塊)


隨便問問:有人還記得活米村是做甚麼的嗎?


混了幾個小時拍了些照片,一邊吃著小小兵裡很鹹的奶油爆米花 (結果還真的默默被我吃完是怎樣



害怕的時刻終於還是來臨,六點一到整個城市的燈光都暗了下來....


人們紛紛聚集在街道旁。警笛聲響起,遠處還有巨大爆炸聲


現在想想真的沒甚麼好怕..................

............................................................才怪!!!

日本妹尖叫聲真的超級無敵可怕的啦


廣場大家都蠻安靜的,突然拔高一聲破天驚,所有人的神經都會緊繃起來。尤其是睜大眼也看不太清楚遠方有甚麼的時候....心裡真的只有:幹...我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我在這裡幹甚麼...

我們只是在等著玩惡靈古堡阿嗚嗚嗚嗚嗚...七點怎麼就這麼漫長呢....

後來我們得出一個結論:

1。要馬你就找個孩子的後面躲←超廢

2。要馬你就躲在廁所,有充電器又有飲用水,雖然夜晚天氣很冷水又是冰的←真正的廢


姐的笑不是在笑...

最後決定離開小孩子(其實是他已經被嚇到所以爸媽先帶他離開(喂)


路上捕獲!史瑞克與費歐娜!

(不要懷疑,左邊那張大概是他們經紀人吧...看到我們要自拍馬上搶走我手機 = = 結果拍了啥阿阿阿阿,還是得重操舊業 


yaya,終於要輪到我們玩惡靈古堡了!!!天氣真的好冷--阿嘶---(吃到誰口水

只是....玩過這次後,我強烈下決心下次一定要找個男伴遊(艸

惡靈古堡玩的是真人版cs射擊遊戲

由於我個人前陣子才剛看完丁墨的美人為餡(不曉得也沒關係,但他劇情是跟這種遊戲有點雷同的懸疑案件)心裡一直很毛但看到後面有幾個男生跟我們一組就稍稍安了心

不曉得是我穿戴方式錯誤還是他真的太大,我一直看不清楚前方,雖然眼鏡上有子彈數跟血量真的很酷!可惜我聽不懂隊長說什麼不知道該怎麼補子彈,只是一直很緊張很緊張的亂射亂叫亂跑XDDD 殊不知!我們兩排在第一位沒錯,但原本我以為安心的那些男生躲在我們後面射擊也太白目了吧我都已經刻意要在旁邊稍待一會兒讓他們先過,好吧,或許是你們太紳士拎北就覺得你們這群東亞病夫!!!!  ←真的很害怕


離開前又開買了一些小東西後看見陰森森(??)的球忍不住來一張

到處都是萬聖節

趁著打烊前一小時我們趕緊離開,就怕人潮太多

再見了環球影城!






你以為結束了嗎?

NO~NO~NO~~

怎麼可能這樣結束一天呢哈哈哈哈,我們都還沒吃飯呢!


大起水產迴轉壽司

我們大概是關店前三組客人吧哈哈哈,真是好險好險

這家真的CP值世界無敵高,沒吃到會搥心肝阿人客!!!

↑喜歡這樣的位子設計,可以偷看隔壁(喂不是這樣

這家迴轉壽司特別的是他不只有檯子會一直跑,還可以直接按平板點餐

(所以我們就一直亂點亂點亂點.........)

看到右上角的鮭魚握壽司了嗎?

肉都整個蓋過白飯了OMG 單吃就很好吃,他們的紅姜也超好吃!!!

好多照片懶得調整大小了唷(喂) 反正很好吃啦,隨便點都好吃~ 再敷衍一點

整個吃下來最雷的大概是烤布蕾吧,但同事自己默默吃掉了哈哈哈我沒吃

總結:十五盤壽司,兩碗湯,一碗茶碗蒸,一個布蕾   一人台幣大概五百塊錢

以日本物價來看,我覺得真的蠻便宜了...因為我吃到快要翻肚


吃飽後時間還早,搭環狀線大阪後要轉御堂筋東三國

想說可以逛個迷路大站梅田就默默繞出去搭車哈哈哈哈。

不過也只是來比個價而已,稍微買過眼藥水、休足時間跟眼罩後再去扭兩顆蛋

(把想買的東西都拍下來要去京都看價格)

接著就乖乖回家喝葡萄柚汁(咦) 超苦的喔Shit...



送上跳起來肚子還留在地上的史奴比結束一天的歡樂 

晚安,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