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了,孩子們都要再回歸了我到底(歪嘴笑)

 

 

老實說我覺得打報告跟鬼打牆一樣= =

如此饒舌的內容該不會被老師打槍吧.....

 

 

  小時候我們常會聽見,要當個手心朝下的人。人生的過程中也許會遇到很多需要求助於人的時刻,那個時候的我們,只要有一點點的恩惠就如天降甘霖那麼的感恩。換個角度想想,能夠給予這也就表示我們的人生是豐盛的,若手掌早已滿盈物品,此刻分與他人一些,或許能填入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你能夠為他人付出時,你將會找到自己的價值。

 

 

老師我是真心的!!!!!

除了官腔我就只會寫BL了(幹)

 

對了,題目叫做

 

「施比受更有福」

 

難道只有我會想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