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是篇廢文。

因為是難得的 201314 所以爽爽的要發個文來慶祝哈哈哈哈

雖然一直被情侶閃很不書胡...

還是以自己的生日為榮 +_+

-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增加讀者,一直在困惑這件事情OQ

● 最近車子爛爛的,花好多錢希望他能活久久。

 I CAN'T LIVE WITHOUT IT. (文法是什麼能吃嗎)

● 每次生日都會想打個電話給阿母,可總不知道該說什麼。

● 其實自己還是有很多朋友的,感謝上天感謝你們。

● 生日真的想大吃欸,可是一月初就花這麼多錢真的........ㄓㄎㄅ

● 改掉壞脾氣,不吃蛋糕不長年紀。新年新願望。

 沒有蠟燭也給我實現一下吧。

● 老頑童再繼續堅持下去我真的會抓狂噢。

 管他是不是病人 (被逐出家門)

● 真命天子是什麼我沒聽過,但你們很閃我真心疲憊。

 好歹吃完宵夜也洗個澡再睡嘛。

● 我需要專注力。

 F U C O S 

● 狼族少年真好看,我要把身邊的人都推去看哼哈哈哈哈。

 哭吧,女孩們 (喂)

● 其實還是想吃甜食欸,小姨媽好像快來了。

 偷偷的,偷偷的。噓。

● 說我變瘦的根本想看我變胖吧,你們這群沒良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