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等待阿..

SMTown我來了:D

一開始知道在新竹體育館的時候真是百般無奈...

聽說在挺偏遠的地方又開始想著要去睡哪= _=

果然迷妹出外就是要靠朋友 感謝我們某玟哈哈哈哈 我有努力拍克里斯小可愛(?)了!!!

DSC06576  

新竹我們來了\^q^/一早隱眼完全戴不進去我會說嗎(哎

反正就是路途遙遠舟車勞頓加上進場前發名片的廝殺(?)與找不到人還有汗水跟風沙的交織....

IMG_0869 

IMG_0874  

名片我們拿超少的... 這次各家百花齊放 有些真的很美 但我真的沒空去排隊拿= =

整個場地大到不像話...臉都歪了

後來才發現買的都是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咳嗽)

兒子那張運動會的假布條我真的是失心瘋就買了...(結果他D.O.還少打一點.............

手環也是買了才發現只有K團.........顏色還是湖水綠....(摔

(閃尼的東西都不是我的...尤其是那隻會發光的金鑰匙 我不會告訴你他是七彩的- -)

 

真是頗爽C2完全不(沒時間)查包kekekekekeke...早知如此無論如何都要借到200的砲T3TTT 

(然後某人依舊在等待的時候努力的想把隱眼塞進眼裡 最後還是宣告放棄...臉上都是沙的感覺還真是...去角質阿你妹!!!!!!!!)

等4點進場的時候有認識一個可愛的女孩兒是ELF 他買的吊牌我好想要TTTTTT(欸靠北這什麼重點

結果...進場之後完全無秩序可言= = 大家就衝阿擠阿的搶位置...然後還給我下雨!!!!!!!

我跟攝影師站定位之後就開始著裝(?) 不得不說 這麼擠還可以換我們真的是不死心TTT

IMG_0871  

這次的好戰友!!!!!!!!雖然我一結束就立馬脫掉它丟一邊去(忘恩負義← ←

打死我都不要再穿這麼高的(!!除非演唱會(白說了

因為有下幾滴雨 擔心會下大雨我們倆就穿起了雨衣

...經過實證 雨衣真的超防風的喔^q^ 我他媽的全身都濕透了!!!!!!!!

結束脫下雨衣差點沒冷死(不是

不過也還好這樣就不會碰到別人身上的汗水(苦笑

 

因為可愛的圓頂檢舉了大家的影片^q^凸 

所以媽的我得想辦法去找出變形的名稱

連結都先撤掉


IMG_0461 

看這就知道我們離主舞有多遠.......真的是小拇指的精靈人= =

加上那顆頭 就是他 狂擋我鏡頭的少年!!!!!!!!!!!(崩潰 我都穿了八公分的鞋阿阿阿阿!!!!!!!

 

等阿等的 突然燈亮了 音效嚇死人讓心臟漏了整整一大拍之後

張力尹出場了!!!!!!! 說真的- - 我對他半點印象都沒(硍) 只是因為有跟小翹臀唱過歌所以知道有這人

可是阿可是!!!他的聲音 真的 讓我 起雞皮疙瘩O_O 大悶天的起雞皮超級不舒服(又歪了

 

接下來是安七鉉不老妖又出現了.....現在的保養與化妝嘖嘖嘖嘖嘖 人都越活越年輕了

這兩人都在主舞 所以就 恩 小精靈人:D 拍大螢幕質感差到連修都懶(喂)

 

宋茜跟周覓的合作舞台  

V 媽 真 的 超 級 美 !!!!!!!!! (小車車超可愛XD 後來才知道那些鐵板要幹麻的

IMG_0472

我轉頭才發現後面根本跟世界盃一樣噁......= __= 

 

鄭氏姐妹的合作舞台

說實在 因為都看不是很清楚 我整個就超淡定的在用相機(硍)

 

昌珉跟草圭的合作舞台 抱歉這是本人的攝影師拍的

結果水管說要幫我修手震 然後LOGO就跑阿跑阿跑TTTTTTT草尼馬

IMG_0490  

我不會說沈壞嘴一出來的時候尼馬我瘋狂了!!!!!!!!!!幹 超 帥!!!!!!!!終於走來中間舞台TATTT

雖然我至今依舊不知道那女人到底是誰(欸 有人說是歌迷 那還真是RP爆表TT_TTTTTTTT

沒關係 我那天也爆RP我不忌妒TTTTTT

* 後面的順序我以我拍到什麼就講什麼 ... (這人

 

我不會告訴你當輪到EXO的時候我的尖叫聲有多恐怖...

攝影師說他錄的舞台幾乎一半的時間都聽到我可怕的聲音(噗)

所以那種東西我還是自己留著就好XDDDD 而且我應援還喊錯!!!!!!!!!我對不起後面的姐姐QAQ

那位姐姐是吳亦凡不孕症診所的患者(乾) 我們這區我就只有看到這唯一的愛咳嗽飯...(嘆)

IMG_0506

你知道的 小精靈我們是不可以用肉眼直視的 所以就...好醜好醜的大屏幕TTT____TTTTTT 

醜到我連LOGO都放棄 要的拿走不介意(誰要)

EXO自我介紹 ...

這個攝影師也錄了全場 但我一直跟他們對話 所以...一樣不要放出來嚇人好了(乾笑)

然後到底是誰教他們講中文XDDDDDDD ALL OF 北京腔 (趴地)

因為影片被刪了我就以攝影師拍的來增個自介的實際模擬吧<?

 (括號內都是我的回話...xxxx表示聽不懂..." "裡是他們的動作)

 

吳亦凡:1.2.3

大家好,我們是EXO!

 

小桃子:你們好嗎?(好!)我是EXOM,韜。今天很開心站在這舞臺上,

    謝~大家給我們這麼大的動力,我愛你們謝謝(我也愛你!)

邊伯:大家好!"市長語氣"(呃阿!!!邊伯邊伯!!!)我是,伯賢。我挨尼悶,謝謝。

包子:大家豪!我是EXO的包~子秀珉!(包子阿阿!嗚哇!)

澄:(澄澄!!!!)大家好,我是EXOMCHEN。(呃阿~~~)見到你們很高興(呃阿~~~)

  我在努力學習漢語,你家有幾口人?(阿哈哈哈哈...) 我家有四口人。"用手比了個四"

  爸爸 (我家就差你一口阿!) 媽媽、哥哥還有我。

勉:(SUHO!!!!!)大家好,我是EXO的守護!"揮揮小手"

  (呃阿阿阿阿阿~~~) 認識你們大家很高興 (呃阿阿阿阿~~~~金俊勉金俊勉!!!)

開:大家好(KAI!!!)我是KAI。"皺鼻子笑" 我很相你們,我挨尼。(呃阿阿阿阿~~~)

鹿:大阿好我是鹿、晗!!(小鹿!!!!)很感的...很感謝大家能夠支持我們,

  謝謝,我愛你們。"比了個愛心"(擦郎黑!!!)

興:大家好我是EXO的LAY (張藝興!!!!) 我~第一次來到台灣特別開心,

  然後覺得XXXX特別熱情(張藝興!!!)謝欸大家。

嘟:大家好(D.O.!!!!!!!!!!!!!!!!!!!!!)我是EXO的D.O.(兒子!!!!!)

  尼悶真棒!"用低沉的聲音"(兒子超可愛呃哇!!!)

勛:大家好,我是EXO的設訊"完全害羞"我挨尼悶,謝謝。(......忙內啊!!!!<後知後覺)

燦:大家好!我是EXO的HAPPY VIRUS燦聶!(燦烈燦烈!!鼻音阿燦烈!)

  呃,我非常非常非常超級超級哎,你們!(我也是!!!)謝謝。"說完自己拍手+鞠躬"

吳亦凡:大家好(唔喔哇!!!!!)我是EXO的KRIS!(呃阿!!!!!)

    我超級超級超級非常非常的,愛!你!們!"鞠躬。燦烈也一起。"

金俊勉在講話 (呃阿~~~~金俊勉~~~)

翻譯:今天能夠來台灣,第一次這樣站在這樣的舞台上面非常的開心。

繼續講 (嗃,齁都K喔~~)

翻譯:能夠跟前輩們站在這個SMTown的舞台上,非常感到非常的榮幸。

   謝謝你們,謝謝台灣的粉絲還有海外的粉絲這樣愛我們,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金俊勉阿~~天哪!!!)

勉:xxxx米搭,謝謝大家,我愛你們!!!"標準揮手姿勢"

吳亦凡:大家玩的開心嗎!(開心~) 開心嗎?聽不見!(開心!!)"跟燦烈一起揮手"

    呃,第一次能夠十二個人一起來到台灣然後xxxx參加我們的SMTownxxxxxx

      (哇,講好快,太快了太快了)希望下次我們能夠呃在台灣能夠表演更好的舞台,

    希望你們都能夠一直支持我們。謝謝!我愛你們。(吳亦凡~~~)

吳亦凡:1.2.3 

We are ONE!謝謝!

 

接著是金太妍帥氣的個人(?)舞台 & 少時的舞台

他們有往兩邊跑道(?)跑 帕尼 真的 很 漂亮!!!!!!! 腿也美皮膚也好笑容一極棒:D

只是因為我都拍到燈光很差的= = 我就懶的修了....(不是本命就很隨便(欸

允兒也有過來!! 只是站比較遠 我就無法觀察(啥)她QQ

 

說真的歌單我都不記得所以不用期待我能說出什麼評價XDDD

我光是能站穩都是個問題了T_T 而且大家一直往前往右擠!!!!!! (摔

說一句!!!!!!!! 後面的姊姊們人真的好好!!!! 

因為攝影師比較小隻 加上要掌鏡 整個人快變形 ...姊姊們竟然說幫他擋人群讓她拍(噴淚)

 

IMG_0587 

這次真的很抱歉...函數的舞台 我幾乎都沒拍= __= 有拍也只拍了大屏幕 

  

其實要拍照也很抉擇... 會一直錯過很多該享受的東西

但不拍又覺得之後一定會後悔(像我現在看了一堆視頻才發現我少看了好多好多)

所以其實每個飯拍都在做善事QAQQQQQ 感謝有你們!!!!!!!!!(哭屁

 

這次的SMT我完全就是偽閃尼飯(巴

IMG_0603  

因為攝影師是S.W.所以僅次於愛咳嗽跟神起 拍最多的就是他們(吐血) 

看到閃尼就亞歷山大阿我 攝影師:快點拍金鑰匙(表示肩膀很酸痛我別再拍打我了QQ(欸)

哈哈哈哈 結果攝影師自己完全瓶頸XDDDD果然本命就不淡定阿 他拍的視頻全部都好可怕(這人好靠北

IMG_0701  

正當攝影師抱怨他們怎麼沒有自我介紹的時候

這群人又跑出來唱唱跳跳然後就跟大家說說話<完全沒在聽的偽飯

不過因為再中央舞台就爽爽的一直拍(那麼多張一樣是要幹麻

對了!!!我拍到的崔珉豪都一直在飛...應該說 閃尼每個人都有崩壞照(噗)

 

IMG_0656  

緊接在閃尼之後的就是這團可怕的勢力 .......

對了 忘記說 C2區不是ELF就是SONE 我跟攝影師兩人都很無奈(不是

應援真的是崔股阿崔股!!!!!!嚇死我的毛....

因為李東海先生站位似乎都在這邊 所以也拍了不少他哈哈哈哈哈 只是有沒有糊掉又是另外一回事

對了 朴正洙還有草圭本人都超好看的!!!!!!!!金厲旭像小雞一樣超可愛XDDDDD(欸欸欸

IMG_0683  

 

然後就是莫名其妙措手不及的特別舞台!!!!!!!!!!(瘋狂尖叫)

TTS+EXO Usher-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當TTS出來的時候我在整理相片完全沒注意 
突然掃到螢幕上的人好像是54勛的時候我就狂尖叫開始手抖的拍照(快中風?
IMG_0717
我今天就只看到拇指大的54這幾眼TTTT___TTTTTTTT聽說鹿晗有跑過來
可那時候我專心拍兒子完全沒空(我連他們唱什麼都不知道(無限杯桑...
下次可能全程要改用錄的ˊ_>ˋ 不然真的會錯過好多!!!!!!!
而且沒拍到兒子傻愣愣蹲下我真的超想打死我自己(大哭)
這麼呆的成長過程竟然沒拍(啥)
IMG_0725
我真的一直亂叫我不會承認(艸
兒子阿!!!!嘟嘟阿!!!!暻秀阿!!!!都暻秀!!!!!!!!! 
整個人都瘋了還是要穩住手拍TTTT迷妹真難當(靠北
 
以後看到兒子娶媳婦我可能真的會撞三天牆然後失去記憶把兒子忘記(三小)
 
IMG_0729   
 
朴燦鳥無敵可愛阿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穿這件我就瘋了TT
舞台裝最喜歡的就是他跟邊伯這件情侶裝阿阿阿阿(腦殘又發作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還沒停止我激動的迷妹心....
 
金鐘大+金厲旭+李赫宰 -愛不單行
 
一樣 因為金厲旭走出來 我又很乖巧(?)的聽著歌..............
結果看到大屏幕上突然出現金鐘大... 
我前面的男孩又崩潰了(靠北) 真的覺得我的尖叫聲很嘹喨kkkk
 
IMG_0738
 
李赫宰出現的時候我有小驚訝XD 因為他感覺好悲情XDDDDDDDDD為何XDDDDDDDDD 
澄澄真的好可愛嗚嗚嗚嗚嗚TTTTTTTT 
順毛跟浪奔我都喜歡TTTTTTTTT(沒人問你
 
 
接著是全場瘋狂的時刻= __=  
但我很淡定 因為他們在離我無敵遙遠的地方TATTTTTTTTT
 
KRIS+KEY+AMBER-LIKE A G6

IMG_0743  
 
攝影師還蠻喜歡劉逸雲的 可是這麼遠拍不到就是拍不到(苦笑)
還好吳亦凡沒過來 讓我休息一下(幹)
結束之後就對這首歌最有印象XDDDDDDDD一直在LIKE A G6 (累不累阿你
金鑰匙一出場帶墨鏡 攝影師整個崩潰(笑死了) 我還問她這哪位大叔XDDDDDDDDDD(幹)


IMG_0778    
IMG_0780  
 
一直沒講到神起 不代表我沒拍喔 只是因為他們都在主舞我根本拍不到TTTTTTTTTTTTTT
大屏幕的畫質真的是.......(無視 
我有努力應援喔TTT___T 但我剛說過了 我那區都是寶藍跟粉紅的世界 所以一個人的應援 ...好累QAQ
兩隻真的都很棒喔 
雖然鄭允浩自我介紹的時候有點好笑XDDD  
太喘而且還忘記要等翻譯XDDDD
好可愛阿你妹TTTTTTTT什麼是初心
 
就是就算走了再遠看了再多 人家一提到最喜歡 你立刻想到的那個(群)人
 
這次場外看到很多紅家女人 卻沒看到紅海的照片有點小可惜(嘆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麼少了一個人(其實沒人發現(靠北
我嚴重懷疑攝影師有拿到歌單...
當他問我怎麼都沒有寶兒 是在神起舞台的時候 結果他們唱完之後就是寶兒 囧!!!!!!!
 
IMG_0806
 
暴正暴帥 尤其是維納斯那首 好嗨yayayayayaya
 
自我介紹的時候也很可愛XD
寶兒講英文 然後講一講 他就說要講韓文 
講完之後就愣了一下 問:怎麼沒翻譯? 全場笑翻XDDDDD 
翻譯才尷尬的出現說:大家好 我是寶兒 
怎麼這麼可愛啦唉唷XDDD
 
 
 
 
然後是神祕的合作舞台(哪裡神秘)
 
BoA+KRIS+KEY-One Dream
 
攝影師說他被這首歌的寶兒還有克里斯殺到XDDDD整個驚恐了我
金鑰匙做錯什麼了嗎(不是 
不過這首歌的LIVE比較好聽TTTTTTTTT好有FU喔嗚嗚嗚嗚TTTTTTT 
這時候相機瀕臨沒電狀態 所以我就什麼都沒拍了(嘆)
 
 
後面很多我也忘了有什麼 應該不外乎就是少時跟SJ(好隨便(欸)
 
 
最後就到了謝幕的大合唱HOPE......
完全崩潰了我XDDD
 
先是李珍基草圭走過來 我淡定 
神童允浩過來 我愣住開始狂拍 
孝淵.......吳亦凡+金珉錫+朴燦烈+黃子韜+金俊勉!!!!!!!!!!!!!!!!!!!!
(一秒往生)
 
IMG_0843  
 
然後我當然就.......(乾笑)
 
SUHOSUHOSUHOSUHOSUHOSUHO....
金俊勉俊勉哪俊勉金俊勉金SUHO......
 
攝影師因為有李珍基他就有開始拍 後來EXO來之後整個都在錄我的叫聲XDDDDDDD

120609 SMT 結尾 主EXO
為了確保大家耳朵的安全 我就把背景音樂去掉了(欸)
其實這是剪輯 不過看不出來也沒差 反正只有40秒TT__TTT 
因為攝影師他鏡頭後來都在金鑰匙身上...ˊ_>ˋ
無所謂 我拍了好多kkkkkkkk
然後吳亦凡到底想怎樣!!!!!!!!!(摔)
這麼可愛是要逆天了是嗎蛤蛤蛤蛤蛤!!!!!!!!!!
 
 
 
最後又是朴正洙李赫宰李晟敏(還有誰我忘了) 跑全場的時間
呆呆的XDD ELF都會等你回來的 摳揪芒阿!!!!!
 
 
散場時間 大家都累壞了...
我跟攝影師走到後面欄杆(我今天才知道後面欄杆是拿來坐著看的(噗)
把溼透的雨衣跟鞋子都丟一邊 肩膀也快斷掉 !!! 不過真爽
 
真爽阿!!!!!!!!!!!!!!!
 
後來踏上崎嶇的回家(?)之路
本來是想說應該趕的上台鐵就很悠閒的想著要吃什麼宵夜 
(兩人一整天只吃了一盤不好吃的炒飯 可是老闆娘人很好 就算了(欸)
結果爽爽 看到了自以為在排演唱會的盛況人龍 心都涼了 ...
做好最壞的打算要住旅館 結果竟然客滿= = 
 
其實 會不會 是老天爺要我去送機的暗示 ???? 
可是我領悟不了阿!!!!!!!!!!!說明白點阿你!!!!!!!!(跟誰生氣)
反正後悔也來不及了TTT____T 回到玟家才看到大家都跑去機場了嗚嗚嗚嗚 可惡嗚嗚嗚嗚
我看完演唱會就開始想念他們了TTTT
這時候就很慶幸有拍東西 可以一直翻出來看TTTT
 
 
這什麼該死的迷妹人生...
然後禮拜天一回來就忙修圖抓圖 (乾笑) 
 
 
算了
約好了 要再來台灣喔:D (跟誰約阿你)
兩天只睡一半小 我的黑眼圈真的是黑的 嚇死我
 
 
 
完美爆RP
今天的統計小考也爆了kkkkkk只求20分kkk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