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是臉讚團?

 

喔 我不否認

人家稱讚你孩子長的好看 我還應該謝謝你

 

當初看到臉書出的圖也只是大致瀏覽

預告也出了一堆 我實在是個很懶惰的人

 

但 好巧不巧 我就是跑去辜狗了他們

然後看了幾場現場 節目 把人認完之後看了SC

反正就這樣落坑了

 

昨天哪 看了M的SHOWCHAMPTION現場

終於懂當初看到的定位探討是什麼了...

現在還不懂SM的決定 所以也不好多說什麼

但請不要隨便安排 拜託了

 

每個人都是喜歡著自己的偶像的

不管你是哪種喜歡 我都很開心你喜歡他們 你會去關住他們

即使只是尖叫著 阿他們好帥

這表示他們有著足夠的辨識度了 這就是明星需要的

 

本來想生氣的心 想了想... 無可厚非

如果哪天 我關注的孩子 沒有人氣 只是因為他們沒有那些人帥

哪個孩子在飯的心中是醜的? (安踢愛先放一邊)

會這樣自貶到底是有多無奈ˊ_>ˋ

雖然還是覺得孩子們躺著也中槍...

但真的生不太起氣來(嘆)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

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我想我還不夠成熟

我沒辦法淡定的看著別人黑孩子們

 

反正,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