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個什麼心情了

之前做字幕的事情也忘記發  今天來補一下o_<

 

字幕這坑 是我老早就想跳 但一直沒跳成功的東西

不外乎就是懶啦XD 但其實軟體現在死太快很煩=  __=

我真的覺得我跳太快= = 第二個字幕就把那個軟體的功能用的差不多了 囧....

威導打不開 會聲會影卡到會起笑(雖然效果還ok) 然後那個什麼AE的沒半個東西看的懂(白眼

反正!!! 字幕是會做上癮的耶(又亂下結論w

 

然後呢 看我的網誌就知道...

各種歡樂的落坑了(黯淡

想當初我還很不屑這團預告也太誇張

沒想到..............立馬變成親媽飯(快把這沒骨氣的傢伙掰斷

 

一切都是阿綿的錯(很會怪

俊綿49

你看這傢伙笑這什麼少女心搞的老娘我爺性大發!!!!!!!!!!!!!!!!! 

你這個陽光小攻竟然慢慢蛻變成女王受我一整個不可置信我又擔到受

 

然後又看了很多你這傢伙端莊嫻熟(?)、品性優良...

其實你根本不該是我的菜 囧

金俊秀跟金東玄根本就是不愛讀書二人組(靠

結果呢(攤手) 老子現在神馬東西都是這傢伙....電腦手機桌布、微博、噗浪....(躺

好了 不說太多 RP值會直直落www 我可不想連團照都沒有=3=

 

這次沒回家幫母親大人慶生是小女的過錯

不過老妹真心白目竟然跟我說 你又不回來 媽的錢我再給你就好了 你去買個蛋糕很難嗎- -+

 

最近也沒什麼事

就是覺得自己當學生本份就是讀書

但又在那邊犯賤擔團搞的沒時間睡覺還整天小宇宙爆發TTTTTT

WTF 金俊秀還要開演唱會...

今年果然是噴錢的一年...算命師準準準QAQQQQ

那我的腸胃好像會爛到五月耶 法克(尖叫)

 

哦對了 最近還要練唱我又差點要忘了-  ____-

SOR啦 誰叫我又白目落坑

你們又還沒回歸wwww(一堆理由

 

最近完全沒有購物的衝動(好啦 專輯不算 那是必需品(乾

手機倒是很想買 發摟潮流摟

畢竟我就愛大眾化哼哼 雖然我還是很不爽那些看不起直立式手機的人... 但那也只是現在 人就是犯賤~

 

其實之前就知道很多人掐愛咳嗽

但昨天白目手賤的點進去ANTI吧之後...............

W T F ...大半夜的心情超差

回到本吧看到親們的提醒 T_T 一萬個想哭

當年少時的黑海我是有耳聞 

想當初我也是個loli但也只敢自己私底下說SNSD怎樣又怎樣(白目的當年

但並不會因此就想對他們做什麼

SM家 成功是成功 但安踢應該是舉世聞名的多= ___=

尤其藍家跟粉紅家  紅家剛出道也有不少 但慢慢有變少 其他兩家我是不清楚...

但公司真的把形象弄得 呃

這次愛咳嗽也是TT 華麗包裝當然是好事  但看再其他師兄師姐團的偏激飯眼裡

你妹的拿我家賺的錢去搞你的排場結果還假唱

...當下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是事實 但這一切

到底是誰造成的?

孩子們一直都沒有錯 因為他們就是把自己賣給了公司

很多時候 不管他們再怎麼謙遜再怎麼親切 還是有人不喜歡他們

我不強求 但當初鄭允浩受傷事件真正讓我們仙后跌到谷底...

好  不說當年了 看現在...

現在12隻團聚的機會少之又少 兩邊的專輯也等於是有競爭的發售

我不懂SMT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們哪 雖然還沒有官方粉絲名 但是我們守護的是12隻唷

我阿第一次擔這麼大團 但我收圖收的很開心耶...

孩子們還在成長 雖然我不懂怎麼會讓這麼不穩定的唱功就出道

畢竟神起跟閃都是有口皆碑 不過因為藍家粉紅家也是慢慢建立 所以還在觀察...

家族愛阿  拜託了TT 都是一家人 他們彼此之間都認識的阿...

為什麼要這樣排擠他們呢? 這樣你的偶像看了會高興嗎?

我們沒有要跟藍家比 孩子們還是新人分寸我相信他們都了解 金俊綿也都做的很好

 

現在真的要戒掉 我們得先自己遵守規矩 我們才能真正的守護他們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血淋淋的 常常發生...  我不要我的男人為了我低頭

 

別人家的孩子不關你的事 不想看就別看 不想聽就別聽

但演唱會的嘉賓你可以不尖叫 但你不要怒吼更不要黑海 拜託了....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對這個團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