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小巨蛋

110716 是閃家大日子

雖然不是SW可也奔騰的跑到了小巨蛋

依舊的人潮 依舊的警察 依舊的笨蛋張貓

DSC02803.jpg

尼馬我只能說湖水綠真的是個奇妙的顏色w

分岔兩姐妹(暈

 

真的悶熱 但我終於見到小忙內了(也成功以物易物 YA

DSC02809.jpg 

左:芭樂乾 右:情人果

可惜沒能拍到照片 好像都玩的很開心:D (然後我又看到阿冷了(默

*有些情緒,太脆弱* 

 

*第二站:天母

想去的孩子可以搭車到 石牌站> 坐紅19 or 紅12 都會到天母喔^^ (有三個點可以停,不過二手市集是在天母廣場w)

DSC02804.jpg

 

好啦其實我有跑去吃東西 可是我忘記拍照了ww

大腸麵線好吃唷!ㄉㄨㄥˋ飯吃到我快撐死= ___= 尼馬早知道吃臭豆腐了(欸

DSC02805.jpg

左:李79 右:笨欣蠢

今天欣蠢因為一點小事情(快點解決吧你們倆冤家w) 所以比較晚到 我們的時間也順延了一點點

天母真的是空城阿(呆) 人煙稀少 (雖然那天有下雨...

好吧 下次去希望能看到盛況w 我都去領錢了阿阿阿阿阿(抹淚

 DSC02806.jpg

說好的三人合照偏有人不合群 尼馬= _____= 露手指是想槓麻++++

 DSC02807.jpg

 

穿著白人字拖就趴搭趴搭出門的笨蛋欣蠢兒w 你在遮嘛再遮嘛!!!(自己在生什麼氣030

 

 DSC02808.jpg

天母頂端的小剉冰w 料都還不錯吃(蒟蒻味道怪怪的= __=)

李某人一直說他想吃鹹的 因為那家有賣甜跟鹹食 米粉湯 顆顆顆

 

 

真心無奈 去到天母我的收穫只有這剉冰= =+

看到一個後背要八百真的買不下去阿阿阿阿阿(尖叫

最後心心念念的夜市也沒去成 拎北腿真的快殘廢了 (死臉

回到家洗完澡11點半 肚子開始餓了.... 這種無奈的只好啃起芭樂乾

結果越吃越餓______(翻桌

 DSC02810.jpg  

最後補一張張貓的名片兒

 

 

只能說 不是每次都可以臨陣磨槍都會亮的w  看到這材質跟印刷色 臉都跨了 =  ____=

忘記拍到我的大徽章w 希望孩子你本有回來 不然你娘真的要毆打你了(欸不

 

疲憊的一天w 我想念我的單眼(抹淚) 它還寄放在老闆那我沒錢贖他回來(靠

 

 

========娛樂時間(竟然)==========

 

 

阿對了 忘記放我可愛女人的可愛妝容了

 未命名.jpg  

哈哈哈 鄭振永我還是愛你的(靠

 

 

不過Match!up 是要結束了嗎(愣) 我還想看你們的MT耶TTTTTT

雖然你上次假裝暈倒我真心想要掐死你 害我整個被嚇很慘=  _____= 我咬你喔 臭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