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身邊很多貴人才有辦法忍受我這種脾氣。

自己有時候也很受不暸。

跟老爸一個模樣,難怪我可以一直跟他吵架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只是想來說說

當你不了解一件事情就開砲,

請問你是子彈太多卡腦縫嗎?還是腦殼裡面根本沒東西?

很多東西,不是你們這些人懂的我知道。

愛屋及烏是一回事,但比起公婆我更愛我爸媽這種感覺懂嗎?

什麼狗叫什麼... 當你打出那兩個字,到底誰才是狗

更何況,一個人就代表一個國家的話,你媽到底為什麼生你出來詆毀這個美麗的島!

因為一個人而看不起所有,很好阿,那就這樣吧。

 

崇尚韓國。

難道我們腦子壞去只會盲目的追求嗎?捫心自問,人家是不是有些就是超越了我們?

光是愛國心我覺得我們就死一半了。

不平等的貿易,當你位居高處,當你能看人低的時候,你不會這樣做嗎?你難道就有多平等對待那些台灣新娘?

放屁。

 

抱歉,我又太激動。

韓國上次的運動精神的確可恥,我也是看著中華隊的報紙與捷訊心生激動。

怎麼可能支持別國?我是迷偶像不是愛大韓民國耶,搞清楚好嗎?

就像比起簡體字,繁體字有多可愛我就不說了;比起他們的泡菜我更喜歡吃我們梅干扣肉好嗎...

怎麼說我也是 FROM TAIWAN

所以請你們不要再亂抹黑他們抹黑我們,很可恥,很丟人。

人家是棒球界的老前輩,這次只是來觀戰,

把人家說的根路邊的X一樣,請問你是欠飆嗎?

 

還有,韓國媒體可以再腦殘一點,

什麼叫做水土不服,改天你們自己來這裡種白菜跟蘿蔔好了。

藝人都賺了多少錢吃了多少肉收了多少應援,聽你在叭。

 

明天加油。

團結一條心很棒,

台灣哪裡不好了?

你們是因為自卑才這樣亂罵人嗎?

 

有意見的說阿,車禍完我脾氣整個很爛噢。

不要挑戰我,我只是說我自己想說的,我沒有罵誰也沒有強調什麼,

我只是不希望大家只會說不會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