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打完標題開頭不知道怎麼打XD

很多很多的小東西聚在一起就是雜七雜八的感覺吧。

那天在臉書遇見志摩,19歲慘綠少年

雖然我不是那種每天收到詩一般情書還笑的出來的少女←_←

不過在情人節那天看見小詩人還真是讓人心情舒暢。

 

我說

我曾獨自在山中收藏花季

深秋 是我的顏顏上的花瓣自眼中凋謝

你只是不發一語彎腰 拾起滿山荒野的碎片

一步一片

一片一遍

而一遍就像一年...

拼湊起熟悉的那年

模樣是我青澀的臉

於是 花雨開始醉人的落

映入眼中的卻是你的臉

你才說年輕的我們不需要懂 因為我們還不急著老

從此發芽的羈絆深根在夢土蜿蜒的小徑

而小徑上

有我和你

 

真的,超TOUCH 

就像喜歡會唱歌的男孩一樣,希望能完全了解他想給我的東西

身歷其境。

但真的討厭哲學家,超級討厭,

夠了停止拜託滾開

 

 

 

這首歌,其實一開始沒有認真在聽他在唱什麼

就只是覺得,聲音真好聽阿...

等看著歌辭之後,阿,超喜歡。

第一段就覺得超棒了...

 

I'm gonna belieave in your eyes 

So please don`t say love is blind 

I wanna be leading your mind 

In secret communication 

Do you like coffee and lemonade? 

It used to taste so good hand-made 

Where are the smiles of yesterday? 

Our childhood conversation? 



Please kiss, kiss 

Will anybody kiss me, please? 

Please, please kiss, kiss 

Give me strawberry kisses please

....


哈哈哈,人老了越容易傷感,

不過是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這還有待商榷XD

 

 

最近又幫小樹忙到自己快崩潰,

不過抱怨歸抱怨,該做的還是會做

人好像就是欠虐。

其實也就是人家安慰一下就沒事了,真是的。

 

是說孩子們回歸的話我就要畫明信片,

不要到最後我畫了12隻狼.........

那還不如畫個哲秀(住手)

 

 

真的遇到事情的時候,才會發現身邊其實很多貴人跟好人。

就算只是

痛得蹲在路邊哭時遞給你一張衛生紙,是你的錯還是問有沒有受傷要不要去醫院,

明明有事卻還是陪你到結束,回家之後又要你吃完飯才能吃要早點睡。

看腳不方便問是不是扭傷要不要貼布,他兒子用了效果很好,

想辦法誰要帶你回家誰要幫你把車弄回家。

上課的時候載你去,幫你買飯裝水交作業

 

我是個幸運的人,真的,

感謝老天。

當有太多事情想感謝的時候,就謝天吧

之藩大叔,我懂你的感覺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