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流水帳,一直猶豫要不要打

(讀者增加就讓人壓力山大.....)

這樣似乎失去了當初來這裡的目的?

 

其實在21號來臨之前,就猶豫了好久

服裝,該帶什麼,禮貌.........

加上又在期末考周,有點煩燥。

 

130121 第一天

穿著不合腳的根鞋早早就到了公司樓下,遇見幾位也在徬徨的人。

幸好我們四個在同個地方實習σ(o'ω'o) 不然真的好孤單...

主辦我們這次實習的美華經理有小兒麻痺,但從他臉上完全看不出任何悲傷或自卑,

是個很溫暖的人。

開訓的講師是個幽默的大叔(會被殺)

原本是理工科的他卻在這裡當到了經理(...還改了三次名(不要一直爆料)

有點尷尬的開始了課程,遊戲中 學習熟悉

很快的知道了大家的綽號,也大概有了模糊的個性印象。

看了課程表,才發現,今天竟然要到晚上八點,心裡真的是叉叉又圈圈.............

不過晚上的充電會很有趣。

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 -- 自慢

自慢:自己拿手的事物,但相較於其他人不一定是最好的。

也第一次知道,懶,也是種自慢 (這我根本可以出國比賽(´▽`)(不)

有嶸文、嵐青與政揚的分享。

嵐青在下午的遊戲就大概知道是個很熱情的人...還想騙我他有個妹妹叫紫青(..........)

嶸文是個因為車禍少了條腿的男孩,1227摩羯座

我真的覺得他在某些方面跟我很像,感覺不是表面這麼豁達的人,不懂 <介紹懶是自慢的人

政揚我的直轄,0114摩羯座頭髮有點少(喂) 超級騎腳踏車喜歡環島。

其實禮拜一還不曉得直轄是誰,只是覺得這個人很熱血,

有點厚道(又爆)感覺斯斯文文講話卻少年老成= _= 唉 <?

 

喔對了,我們還要寫功課。

題目就是-- 我的自慢

 

130122 第二天

再三確認後,今天可以穿的休閒點。真心想歡呼

昨晚的腳整個腫得像麵包,太容易水腫了。

今天依舊是玩遊戲學東西。不過真的好難呢...一不小心就原形畢露了Σ(´д`;)

我是個只要稍微熟一點就會基哩瓜拉一直想一直出意見的人

(但真的很熟之後又會變得不太常開口(什麼毛病)

而且,沒有耐心。 中間好像有嚇到人Q_Q真抱歉

美華經理這兩天給我們遊戲,就是要讓我們學習觀察別人。

一直一直在檢討。從別人那聽到的自己,很特別。

 

中午是齡心自我分享時間。

樂高與車輛收集欲的女孩

 

下午的拯救世界真的是= ___=差點沒把我逼出本性(嚼)

幸好大家都還有理智,整天看到報紙都想講浮板了...............

(規則:利用手中僅有的報紙,繞教室一圈拿到所有物品,

忌諱>你手中的是浮板,而不是報紙。說錯就沒收。)

老子被連收了兩張(翹腳摳鼻(go die)

順利結束後真的全身都在累......................都想躺在地上直接睡了。

 

不過經過今天的遊戲,大家真的都變熟悉了

 

130123 第三天

美華姊讓我們每天都早半個小時到,希望我們看點書。呵呵

睡成一片海洋....................( ̄ー ̄)

睡醒後(?)我們上樓看影片,姐妹。一個關於黑人幫傭與他們養育的白人女孩的故事。

超哭。

然後也看出我們十一個人裡面誰最會哭哈哈哈哈,還好不是我(不然一世英明都毀在這...)

 

中午是帥東哲跟處經理胤緯(綽號大陸妹)的分享

胤緯也是個1227的摩羯座。玄乎的事情晚點說,有領導能力+隨便又積極的個性。

會變我兄弟的那種人就是了XD 也是個喜歡環島的人,不過他是騎機車.....

東哲瘦巴巴的男生,雖然才175,可是體重更誇張...50-55徘徊= = 是要我們都去自殺嗎。

參與過很多關懷活動,感覺是個很貼心的男生(或許還會偷哭的那種(造謠)

 

下午是益鋐經理現金流(就是那個理工科改三次名的那位(誰)

.........真的超好玩的(´;ω;`)可惜當我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接近退休時間......來不及了(哭)

 

今日總結就是,我要成為那金字塔頂端5%的人!

興趣,等你有錢再說。

 

130124 第四天

開始開晨會,地獄跟惡夢的聯結。

雖然有些人分享的都很有道理,但大多都大同小異我真的是.................

畫夢想板。說真的,夢想,沒什麼,只是想養活我的父母。

要有錢,就對了。

 

中午是狗俗婷跟壯依婷的分享

這兩人都很熟悉了...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忙炒熱氣氛不冷場(都給你話多)

淑婷就介紹他家小怪物--蜜袋鼯,不過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愛他。

依婷就介紹了他的所有,與他驚人的交友能力............竟然連夜店認識男友跟家裡感情不和都講 囧

 

下午是美華姐的課。真的很喜歡聽他講課,每次都會學到很多。

他是個樂於分享的人,認真的人就會有認真的回報。

也讓我想通「保險,不是為了死去的人,而是為了留下來的人繼續活著。」

再來是益鋐經理的課。如何理財?

「解決花錢的問題,大概就解決了人生80%的問題」

這句話真的好精闢XD

 

今天最喜歡美華姐的一句話:生命是豐盛的

 

130125 第五天

晨會的舞蹈......( ̄ー ̄) 竟然是騎馬舞 (一萬隻小黑皮奔跑(何)

今天的課程都很有挑戰性,都是實戰演練。

大概講解了如何請人填問卷後,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到了勤美開始DS(陌生開發)路人

穿著不合腳的鞋= = 真是想要仰天長嘯

有趣的是,胤緯奕安都遇到了做直銷的人,

但他們一開始不知道他是傳直銷,整個像在面試般被提了很多問題。

後來還邀他們去聽演講。 

結果處經理傻呼呼的跑去差點被推銷。奕安聰明鬼逃過一劫,雖然後來還被那人打電話臭罵....

 

中午是我跟奕安的介紹

我的部分我上篇文章有提到了。

想說的是我的直轄那天好像才開始意會到他是我直轄→_→(是因為人家是值星好嗎)

奕安介紹了他所喜歡的事物。只差沒講網拍了(呃)

 

下午是陪他們去拜訪客戶

原本我以為要自己騎車的,幸好惠姍姊沒來Q_Q冷死了才不想騎(欸)

政揚老伯就只好認命騎車載我啦哈哈哈哈哈(他本來要跟蕙珊姐去送大型手工炮竹給客戶當新年禮)

先是到了東別一家炒冰店。

他們聊一聊老闆娘突然跟我稱讚起政揚來...( ̄ー ̄)

詳細我上篇也講過了,反正他就是我學長。摁。

之後又去了捷安特女性專賣店跟彩券行。

 

我終於跟我直轄變親了。

 

130126 台視紅白藝能大賞

那天吃過飯才上台北。

超久沒去了,跟北車很不熟,常迷路。

弄到兩點半才到南2門跟小樹見面聊應援物,他好辛苦很想幫他。

之後又見到子韜他妹黃子萍,要不要長這麼高= = 姊姊表示壓力山大大大大大....

台北路痴大概就是他(被殺)

說他不會坐公車到小巨蛋,我說那我們搭捷運也沒差(其實我記得307要怎麼搭)

他竟然跟我說不知道哪站轉車下車 囧 好吧 跟錯人....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快到小巨蛋,虧虧竟然跟我說他要走了,連忙奔到伯朗咖啡。

之後又找到瓜瓜,累斃人又超多...時間是下午的四點多。

最後帶著平和的心(騙)找到叮噹他們,

阿,有點尷尬。可是小老超吵所以一下就熟了(・A・) (喂)

琇聯整個晚上看起來都很不舒服,有點悲劇。

我們還跟赫本視訊,整個超吵<完全融入的人

最後快七點了工作人員終於說出,沒有位子請大家可以離開了,這幾個字。

當下真的超生氣= = (特地趕上來的人) 不過吃飯途中又看到有人又進去了才急急忙忙吃完又跑去。

遇到了叮叮噹JJ還有阿冷。跟阿冷真的沒話聊欸...

本來想偷混進去的,不過還是被抓,又跑到後面去排隊。小老琇聯就先回家了。

我硬拖著叮噹陪我看。進去的時候是梁文音再唱蔡依林的歌,後來又陸續有了很多藝人。

整體而言還不錯,雖然小鐘歌超瞎....

中間有個男女對唱還合不上....黃國倫拍子太快....DG有點餓(不是)

像看到了葉蒨文跟林子祥我就覺得超屌。那是我小時候出現的人欸欸欸欸。

函數超可愛,FOCUZ也不錯。

老蕭跟喬喬同台,梁詠琪唱歌超棒,高中生的風箏聽現場好感人Q_Q

後面甄環誰出來我就沒看了,

本來想說讓叮噹去撘車我去住同學家的,可後來他說他就算回到桃園也沒車回家。

我們只好去窩麥當勞。

 

第一次在麥當勞待這麼久。

好累好累,草草卸了妝一直不敢睡,怕有人會趕。

中間也跟叮噹聊了很多,他真的是個好孩子Q_Q我身邊怎麼這麼多獅子座(咦)

到了兩點多我真的撐不住拿出羽絨衣就開始睡,只是那個椅子真的無限難睡.......整個腰酸背痛。

好不容易快五點了,吃過早餐就去等公車。

到了北車因為我這個路痴還麻煩叮噹陪我到統聯買票→_→(超廢)

回到台中大概八點多快九點,趕緊洗個澡後就一路睡到下午五點。

簡直累掛

 

其實我也超熱血哈哈哈哈哈。

 

130128 第六天

這禮拜的課程都很無聊。

今天唯一有趣的是最後的充電會。

當然我還是有在聽政揚上課啦,反正要比別人好就是比別人多作一點點,你就會成功。

也看得出來他有潛在的把妹功力←_← 大哥這樣好嗎。

 

今天介紹是丁丁嘉庭跟小米敏吟

嘉庭也有遊學經驗,不過是自己去美國。是個很有自己規矩的女孩。不過也傻呼呼的XD

敏吟也參加過很多關懷社會的活動(看來看去就我的介紹最奇怪= =)個性說話表情都超像我室友!!!!!

 

今天充電會是講 禪卡

一種特別的卡,類似塔羅牌,不過名詞跟解釋都不太一樣,可以隨心所欲用一張牌解讀。

我抽到了主牌之一 新的洞見

當然,解釋我完全聽不懂哈哈哈,不過倒是很喜歡聽這種稀奇古怪的東西。

 

今天是卡片開做的第一天,忙到了十二點多。

很累,卻幸好有人幫我ヾ(*´∀`*)ノ

 

130129 第七天

今天主要是聽課跟看保單。

兩位講師都超強,一位是很敢,一位是很硬。各有各的特色,卻都年薪破百萬。

下午檢視完別人家保單之後就好想看我們家到底保了什麼(´;ω;`)可惜我沒回家就沒能拿。

也了解到保險很容易就會被業務員亂弄。

明明那個金額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卻遇上沒良心的業務員。

 

到最後都好想跟他們買保單XD

珍愛女人系列怎麼看怎麼想買,回家跟老媽商量一下。

 

今天介紹是大心麗鑫跟梅子世萱

麗鑫真的好會講話,前面都沒提到。每次活動結束聽他的分享都會覺得:對,這就是我想說的。但我說不出來

大心是廈門人,來台灣交換半年又要回去了。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雖然傻呼呼的。

世萱是有自信又熱情的獅子座女孩。一開始會覺得他說話很刺耳,好像是驕傲的人。認識之後才發現其實也就是個白痴(喂)

喜歡五月天跟西恩逼,當我介紹我的作品的時候他反應超好哈哈哈好爽。

 

今天嵐青約我們去她家吃火鍋。

吃完還算了生日靈數,知道了自己的強項跟弱項,也看到了處經理的優越處....幾乎是做什麼就會成功什麼的人= =

有趣的是他們覺得我看起來不會家務,但偏偏我是長女呵呵。沒辦法。

洗碗跟洗菜都可以逃離他們的八卦時間,我還蠻喜歡的(到底)

 

因為卡片每天都有預定行程,但真的吃到太晚只好延後洗照片。

只有我緊張這件事情吧,我知道。(那天真的很累很生氣)

整個人很無力的剪卡片剪到半夜快掛掉。

 

130130 第八天

超!!!!!!!!!!!!!!!!無!!!!!!!!!!!!!!!聊!!!!!!!!!!!!!!!!!!!

重點是我們的所有指導老師都不見了= = (後來才知道他們去橫渡日月潭了)

結果我們翹課偷溜出去玩XDDDD

雖然很對不起新來帶我們的小斑... 不過那天天氣真的好好,走走心情也超好。

而且那天超~早~下~班

 

他們就約說要去吃提拉米蘇。

但是,別忘了,我還有卡片.........( ̄ー ̄)

默默自己回家洗照片做卡片。感覺很歡樂呢,但來不及了。

 

反正那兩個沒承認在一起,其實我也沒有損失很多八卦嘛(夠了)

 

不過真的很妙喔,敏吟的直轄是嶸文1227生日曖昧對象是胤緯也是1227生日。這兩個人都很喜歡他,呵呵呵呵。

其實我很想問我們政揚是不是也喜歡她(魔羯男的罌粟花(不)

 

130131 第九天

這禮拜時間過很快呢,不曉得是不是太無聊。

晨會是講笑話比賽,有些真的好笑到炸掉XD

就不要指望我們政揚了...........................(喂)

先聽七年級生如何百萬年薪,然後在聽主管怎麼增員(超反感的一場講座)

怎麼就這麼不會講話= = 唉 講得讓我直接把時間拿來畫應援LOGO了

最後是有趣的總監。不過他真的太犀利了,我們一直被重挫XDDDDDDD

(你的優勢在哪裡?嗯哼?你覺得那就是你的優勢嗎?嗯哼?) (´c_,`lll)<走路又很像在跳恰恰(靠)

可是他真的很會想,以前努力工作想讓女兒去加拿大讀書就業,

好不容易真的成了加拿大公民才赫然想到,等女兒高中大學都在加拿大完成,他根本不會回台灣了。

也就是,他變成一個賺錢工具,老了卻沒人陪在身邊。

有智慧的總監立刻跟女兒商量唸完大學再出國吧。

 

美華姐的逼問下,與講師有約其實本來想說不然就跟政揚相看兩瞪眼的(啥)

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問題想問講師,後來看到世萱去找他後想說別打擾他們,轉而去找俗婷的直轄晶晶

其實每個直轄感覺都超好聊的Q_Q可是我這個人又很怕冷場...

其實很想跟蘋雅聊聊,感覺是個很棒的女生!

 

今天是做卡片收尾的一天。

超開心,終於可以早點睡!

不過又要開始西恩逼家的應援 囧

 

130201 第十天

最後一天。始終如一的07:50就到公司。

無聊的晨會依舊,跟晶晶聊了好多他們家的事情跟做保險的契機。

其實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小時候有錢不代表長大也依舊,主要看你成長的能力。

不過晶君是個好女孩,不知道是不是女生都比較會想,不想靠家裡,也不希望父母太累。

哥哥不成材弟弟不像話,只好自己努力幫忙改善家裡,幫忙學會規劃與理財。

 

人最害怕的不是看到十年後的你,而是那個不是你所想要的你。

 

下午就是茶會跟勉勵。

上台真的超緊張,腦子一熱就隨便講講。

美華姐益鋐經理都講完後,才把我嘔心瀝血的東西拿出來送給他們。

真的是心血。

一路吃吃吃吃吃到了晚餐,又吃好多炒米粉跟鵝肉XD 超愛欸。

 

之後留下來幫忙做他們的大型手工炮竹(我們是小型炮竹工廠)

一做就做到了十點多。

或許因為是最後相聚的時間了,其實大家都願意留下來,氣氛也都很歡樂。

 

想著隔天到底還要不要來呢?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可是又覺得還沒到說再見的時候。

 

130202 自行加班

早上九點半。

美華姐看到我們就超開心,我想這就值了吧。

到了小教室發現只有嵐青政揚兩個默默在弄,好可憐←_←

我們四個幫忙弄好之後又跟一堆炮竹合照。成就感這種東西應該也是要自己找吧哈哈

最後打算跟大心梅子七個人一起吃中餐(鄭妹回家陪男友)

他們本打算吃Mr.38可我真的對那沒興趣 <意見真的很多

改成老四川麻辣火鍋

 

真的超辣。

不過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Q_q 加上大心隔天要回廈門了,就覺得有點小小的酸酸的。

然後政揚真的好像媽媽.......................................麻麻付錢(被殺)

只是下次可能不會再想吃這家了。整個胃超痛

 

我盧說要去散步(...因為真的快吐了)

又騎車到勤美對面的公園開始繞圈子。果然人就是要接觸大自然,整個心情就超~好~

後來梅子要載大心去買伴手禮就先走了,剩我們四個站在公園邊聊天。

應該是說,奕安政揚在聊天,我跟俗婷在發呆。

聊好多喔,我也忘了有什麼(.....根本沒在聽吧)

大概過了一小時後我說想去之前他騎車帶我經過的一家餅乾店,聽說很有趣。

我們又騎車到東別,鑽到小巷子裏。

 

一坐又是一個半小時。

不過阿姨真的給我們上了一堂震撼教育....害的我現在吃東西都要聞個老半天(´c_,`lll)

下次誰來東海有空就帶你們去,可以用餅乾測性格喔。我覺得有一個超準(準到一直被笑= =)

買了個餅乾後才真的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很捨不得阿。

不過,算了。

 

 

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奕安的問題。

他一直覺得我跟政揚有可能,其實我也有嘗試過往有可能發展.................................

恩,完全失敗XD 我光想著要跟他接吻我都不行了 (我寧願親我兒子(別)

不過這傢伙一直鍥而不捨,尤其在他跟政揚聊過天之後→_→ 就說送他他又不喜歡。

 

回到家後,想了會兒,給大心發了封短訊。

想了想又給政揚發了封短訊。

沒多久這兩人都回了,真的是超喜歡他們兩的哈哈哈哈哈。

 

從此,羅政揚變我哥了。耶?

 

 

十幾天的旅程,還有很多細節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很感謝這次的實習,我真的遇到了好多人好多事好感恩好喜歡。

有聽聞別家實習都很可怕,真的很慶幸來到了三商,至少我是真的有學到東西的。

即使他們一直在推銷我也無所謂,我知道我要什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