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可能又會發文

我真的超勤勞欸A_A (不要自己講)

 

2013.01.21開始我的實習生活。

三商美邦人壽,我真的從來沒聽過。

大三的特別經歷,反正因為要回家過年也找不到短期打工,想著反正去玩玩的。

 

只是真的很累XD

 

禮拜一八點到八點 禮拜二到五八點到五點半..............當然這只是預計,超過算賺到(臉歪)

其實一個禮拜過去了,這些人真的都很好,也看的出來很用心,

只是我真的很容易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無處不感覺他想拉我們進保險業,

說真的,誰不喜歡月薪百萬?只是我真的好懶,這是藉口沒錯,但也是我的未來哈哈。

無所謂吧,每個人的人生...不曉得,誰能斷定呢?

 

今天輪到我上台自我介紹,想了想,提到我會想到的不外乎就是美工哈韓吧。

不小心就講了半小時,真是對我們同伴們感到很抱歉,因為他們無法午休XD

開始當然是介紹我的本命團--東方神起,不過現在的人大概只認識朴有天吧Q_q

講到一半就有人問:他們現在是幾個人?其實我真的愣住XD 然後還蠻想哭的哈哈哈哈。

之後又帶到EXO跟0609的SMT,給他們看了兩個預告跟IN HEAVAN的中字,

最後來到我的美工部份。其實真的不是想給人很宅的形象(你本來就...)

但好像完全定位成功→_→(幹)不過還蠻驕傲的哈哈哈,看到他們驚訝的眼神~~~

雖然我的指導政揚一臉又是個迷妹的看著我導致我個人很想ㄇㄤ他......................

後來大家都說我沒做成作品集很可惜。完全是因為他們不了解我= =

....我這麼懶的人 囧 算了吧哈哈

 

之後跟政揚去跑他今天下午的行程,拜訪客戶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他是桃園人,只是我這個人很不會去挖人家的身家(?)

是途中某個客戶想跟我稱讚政揚「桃園人都不錯」我才偷笑的說:其實我也是桃園人......

當然政揚就不免俗的問:你哪裡人/桃園中壢 讀什麼高中/內壢 什麼,我也內高/...O_O HI

難怪我就覺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毛衣就很眼熟,原來是內高制服的毛衣....噗。

後來就聊到各科老師...........他竟然跟我同導師(整個囧) 我真的以為他是自然組的哈哈哈哈哈

巧到不可思議XD當然就會有很多話題哈哈哈哈,後來才知道他也跟我同星座,真的萬幸不是同血型呵呵。

然後我從小就很會跟摩羯男混熟←_←我也不知道為何,而且是那種他是我小弟的熟(靠)

不過真的很恭喜他今天獲獎,雖然只是拿獎牌沒獎金顆顆。

 

撇開今天認識新朋友。其實一直覺得身體很不舒服,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後來回到家,直接就哭一場XD

突然就輕鬆多了。

才想到,應該是下午神起的打擊吧.......其實還是不能接受五人分開吧。

我超沒用XD

 

到底要不要幫忙做這次全部人的卡片呢,

其實不是想要繼續保持人脈(完全懶得經營)只是覺得該感謝的就要感謝。

但不想被覺得很矯情........................真煩。

 

然後益鋐經理跟美華經理真的人都好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UTL 的頭像
PEUTL

PEUTL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神塵玩樂誌。
  • 在畢業前工作多碰後,之後就會知道自己的出路!
  • 其實大可這樣庸庸碌碌過一生。

    只是,總是,愛作夢有妄想抱期待,等待。

    明天又要實習了哈哈哈哈哈

    PEUTL 於 2013/01/27 22:27 回覆

  • 神塵玩樂誌。
  • 有夢想才能拓大眼界,身體不該是個飯袋,實習應該是個不錯的開始,喝。
  • 實習真的很棒,

    現在就開始懷念了呢。嘻嘻

    PEUTL 於 2013/02/03 23:46 回覆

  • 悄悄話
  • 神塵玩樂誌。
  • 我怕你打完,天也漸漸亮了,不過我還是期待你發文拉,不過十多日的遊記不簡單。
  • 真的打到好~早 XD

    流水帳阿流水帳,只是想給以後的自己看看罷了。

    PEUTL 於 2013/02/04 09:59 回覆

  • 神塵玩樂誌。
  • 打給自己看的東西,不需要有什麼壓力,可以看看當時得自己在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