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屁話連篇 偶爾也要發些(洩)東西

-

大三了。就沒有想常常回家的念頭 ( 大一大二也不多?

上禮拜回家一趟,也沒有什麼人事已非的誇張,就只是覺得,

噢,好久不見。

雖然不會表現出來,但只要有人說到 桃園 這兩個字,

就會莫名的開心,呵呵。

 

總是這樣,孺慕著,那些滿載回憶的地方。

 

好了,其實今天重點不是我有多愛故鄉 (神經病

就是因為回家一趟,跟著老妹看了下現在的偶像劇,

活在二次元太久,其實有點受不了那些小情小愛

(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男女主都不吸引我 (去死)

 S.O.P女王

可是莫名的被S.O.P女王吸引,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看到高以翔想說死都不要看,結果妹說:喔,他是男二阿

然後我就,呵呵,花了三天把他看完 ( 33集,台灣可能播25集吧,以時數算的話 )

 

恩,我發現大家都跟我一樣,會對戲中特別苦逼的角色投入大量愛情 ( 說什麼呢...

男主開頭整個搞的像男二,等大家都陷入他的網之後,收穫就很豐富了呵呵呵呵呵呵 ( 翻白眼 )

其實看久了張翰不是個帥的男孩,笑起來也挺奇妙的 = _= ( 完了會被殺掉 )

但是騎士形象真的是他媽的帥我一臉阿阿阿阿阿.......

結果扶正當王子之後就比較,你知道的 < 欠虐

可是他很會演溫柔男,真的很會演,感覺看他的眼睛會完全喜歡上這傢伙 ( ...為何突然生氣

陳喬恩。一直都蠻喜歡她演的戲,除了某個完全扮醜的那個我沒興趣 ( 你

雖然戲路好像都挺像的有點無趣 ( 偏偏我就吃他這味 (聳肩)

不過他的眼睛真的會演戲,我喜歡這樣的女演員,即使這部戲沒有什麼挑戰點很可惜,太....無爆發力。

真的好可惜阿好可惜阿好可惜阿,這戲根本來捧張翰的阿,好可惜阿喬恩TT

只是阿,呵呵,相較某偶像劇的女主就,呵呵,祝你新戲大賣啊。

 

勝女的代價其實挺老梗,在每個環節上都還是傳統的偶像劇模式 ( 果然是廢話 )

不過他是拉開長度的講述這整個故事,雖然感覺有點點點點冗長,好啦,我比較沒耐心

( 然後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湯駿為何會喜歡上林曉潔 = = 這份愛來的也太莫名太深 ...

恩,說到這不得不提一下兩位女二,蔣怡張檬

其實之前好像都沒什麼注意過蔣怡演戲....

就只是單純覺得,阿,五官好漂亮 ( 我對長的太好看的人都沒興趣,高以翔也是,吳亦凡也是 ( 躺著也中槍 )

反正,女二嘛,就是要會心計、醜陋面大開、冷笑

兩位都有,但完全不同風格,其實都演的不錯啦,只是不知為何看的人都有點彆扭 ( 什麼毛病....

 

以前就說過對親情戲超沒輒,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到了後來都很喜歡湯敏這個角色吧

是想說他媽的編劇給個感情線是會死嗎會死嗎會死嗎.... ( 又入戲了 )

明道這個來插花的有些地方也挺好笑,油膩的角色很符合他的外表,卻不符合他的戲路XD

 

欸,我怎麼是來分析的,我要發洩阿發發發洩!!!!

 

騎士阿,你在哪阿,老子不需要王子老子想要騎士阿。

每每追完一部都會嘆氣空虛的回歸現實,真殘忍,寧願不要做夢 ( 讓你手賤讓你手賤讓你手賤...

多好,也多狠。

曾楚楚這個角色就是另一個湯駿,卻是永遠得不到的湯駿。

到底要追尋自己愛的人,還是就放寬心接納愛你的人?

 

 

這戲很小氣,就是就是就是不開其他感情軸,多空虛阿 ( 不要跟韓劇比 ... 

 

要找一個會讓自己擁有better life的人,

不要用自己的life,去尋找一個未知的better。


結果寫完之後我發現這部戲根本沒什麼好推的 囧

好啦,歌都蠻好聽的 ( 呃 )  

他媽的我到底為什麼會覺得其實還不錯.............

鬼打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欠殺

反正就這樣了,下次見。

 

 

這MV捏太大,看了大概也不用看全劇了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