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認人,沒有雷(大概)】

最近看了太多文我不知道我會說出什麼話來(喂

EXO-M16  

上排左起:KRIS / 鹿晗 / XIUMIN

下排左起:CHEN / TAO / LAY

 

隊長  KRIS 吳(亦)凡

KRIS01KRIS02KRIS03KRIS04KRIS05KRIS06

終於到了我們男神(全團總攻(我說誰敢壓我們教主大人(停止CP!!!!)

帥到無可復加完全像漫畫男主角的人物(不過不是我的菜(沒人想知道

說到隊長總不免俗的要比較兩隊的感覺(也不是什麼領導方式之類的...

只是覺得KRIS太害羞了點ˊ_>ˋ(人家新人咩)

我說這光看臉就知道這團氣勢很強阿(不愧是門面與身高擔當(每次M團出門都像母雞帶小雞(欸

吳凡,加拿大籍華裔 不知道為何爆出很多負面消息 (眼紅的人總是白目(攤手

感覺還不是很適應當隊長話必須倍數成長 尤其當主持人有點煩的時候...

(我說M團的訪問怎麼就這麼無聊 大同小異 害我都不知道該貼哪個 囧)

YOUKU男神放劉海秒殺各家姐妹(只貼了PART1其他往旁邊找)

 別看我們吳凡一臉冷都男...我說這笑起來怎麼就這麼好看TT

我的熱情足以融化冰雪(艸 這是桃子說的)

 KRIS09 

最經典回答大概就是那句"我會飛"

KRIS05  

 男神我還在等你的反差阿阿阿阿

你們這團什麼面癱小媳婦的最多了o_<

 

主唱  副領舞 鹿晗

LU01LU02LU04LU06LU05LU03

相信很多人在預告照一出來就立刻被這萌貨給秒到TTT(在說自己)

我說呢 這孩子完全就金在中樣阿(不過要在更柔弱一點) 壓根沒想到竟然是中國人 o口q!!!

結果呢  一個個感覺推翻光光... 北京爺們的氣魄阿!!!! 所以是鹿爺阿(我的小鹿鹿TTTT(滾開

來看看咱們小鹿給世勛的生日祝福(之前說過了 這是友誼阿友誼 大家不要自行歪還怪到我頭上(靠

不少的消息都說出了 鹿晗在這個團中的地位  EXO的二哥哥 弟弟們全然的依賴著

我是覺得也可以看出是M團的另一種隊長 並不是像KRIS的那種  而是精神上也會乖乖的聽他的話的那種隊長(你到底在說什麼- -

但我們大爺也是會有緊張的時候啦XD 鹿眼眨巴眨巴~~

鹿29.gif

還有傻愣的時候(你不要私心放這麼多動圖

小鹿鹿

我就是被上面這張秒到才跌坑的.....(躺

鹿晗就是一個 你莫名其妙就會想親近他的一個人 很奇怪吧XD 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剩下什麼吃貨的圖就不丟了 要看吃貨找金包子(下兩個)XD(不過明明最愛吃的就是小桃子(何苦?

 

主唱 CHEN 金鐘大(玳)

ch01ch02ch03ch04ch05ch07

是的 終於要來介紹我們的韓國團員 完全默默哥一枚 - -

CHEN的聲音很好聽 跟 鹿晗的和音是跟 邊伯 還有 D.O. 完全不同的感覺

不過這隻真的太安靜了 ˊ_>ˋ 除了主持人點唱歌之外 其他也不怎麼表現(嘆)

現在還摸不清楚屬性(?) 只能等成員們爆料TT 我們小澄子別太拘謹阿...

雖然人在異鄉 但中國親們不會吃了你的(沒准?(喂

來個中文版WHAT IS LOVE 我說阿 整首歌除了英文部分 唯一寫的好就是那句"請你告訴我 如果這樣就是愛"(其他都不知道在寫啥...

金鍾大CHEN09.gif

小澄子完全沒有囧圖TTT 這到底...(你想幹麻阿

小澄子

超 可 愛的我的媽TATTTTTTTTTTTTTTTTTTTTT 你不要這樣!!!!!!!!!! 

CHENCHEN是個努力的孩子 但我覺得他不應該是個安靜的孩子

加油阿阿阿阿阿!!!!! 中文快快學會吧吧吧

 

副主唱  XIUMIN  金珉錫

MIN01MIN02MIN03MIN04MIN05MIN06

一看就知道這孩子(人家90line)是韓國人 眼睛跟金俊秀好像(不過比較大(喂)

笑起來就可愛斃了-/- 一臉包子樣(再次變成親媽飯(不)

跟CHEN不一樣的感覺就是 秀珉一直都感覺很快樂淘氣 不過到一個語言不通又陌生的地方 一定也是很害怕的...

可能也自覺是大哥 所以怎麼樣也不能像忙內那樣(小桃子嗎(欸)

其實在M團我一直很擔心韓國這兩隻的人氣ˊ_>ˋ 一個男神一個萌鹿一個妖艷面呆雷(喂)一個反差忙內...

不過看到小包子還是有人疼有人愛真是各種欣慰(?)(話說為何我家阿勉台灣沒有站TTTTT___TTTTTTT

小包子02 小包子  

來個糊爛爛的中國出道舞台視頻吧 = ___= 真心哀桑(閉嘴)

 

 

主領舞  LAY   張藝興

LAY01LAY02LAY05LAY03LAY06LAY04

雷哥似乎很早就出來走跳(?)了 官方吧也成立蠻久了

其實他預告照一出來我以為是張根碩(欸  結果看MV我以為是什麼冷都男...

最後請看右下角那張......o_o 面呆小清純XDDDDD 而且整個就是隊裡的褓姆角色(到底為何!!!!!!!求解(靠

不覺得其實藍衣服那張長的很像某個台灣男星以前演男主角的某位嗎(我真不知道他名字=  __=

其實LAY是個會創作的歌手... 不過不知道為何來到這裡變成主領舞 囧 (然後還跳到腰受傷TATT

上節目常常定格一個表情到尾 但其實私底下話似乎還蠻多的XD

完全搞笑的大鵬得吧得NG 看看其他五隻神秘的表情XD

張藝興

張藝興你真相了XDDDDDDDDDDDD 妖嬌美麗媽我愛你吳亦凡也愛你(幹   

 

Rapper+武術  TAO  黃子韜

TAO01TAO02TAO04TAO03TAO06TAO05

終於來到我們萬年小媳婦 既怕鬼又愛哭的小桃子^3^//

大家對桃子的印象應該都脫不了武術這塊  但是阿 小桃子是因為受傷才放棄了自己視為生命的武術QQ

結果SMT又要人家用受傷的身軀來打武術(臉垮)

TAO大概真的是團裡面帶殺氣指數跟吳凡有得拼的一位

但!!是!! 這傢伙可愛指數完全破表(表裡不一到底要到何時才結束TT

TAO05

SC上號稱最會撒嬌的忙內 (我的天....  

來個我等到花兒都謝了還是不出的土豆專訪預告(踏碼的要不是看再是高清+西裝 拎北才不想看- -+

小桃子真的很貼心:D  因為M團裡就他跟吳凡最高(兩個破180的) 所以小桃子每次拍照都會腿開開降低高度...(免得傷了哥哥們的心

(像我們昌珉大概會說:哥要多努力點阿(靠)

EXO-M17

對不起我太喜歡這張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