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呀盼的終於到了這天...

Boyfriend fanmeeting 阿阿阿阿阿阿 

起個大早搭10:13分的車前往北車喔耶

其實今天還要去問寄車的事...很煩ˊ_>ˋ 價格都很接近不知道哪家比較好

不過上了火車那些事情都不重要了O_< 區間中間還停了兩次= __= 導致我遲到...

反正! 大概11點半我們到達市府站出口

因為說擊掌要12點半去報到 然後國際會議中心實在是很遠T_T 兩個短腿的(?)只好埋頭前進

中途還一直想說到底有沒有走錯路 囧

終於到了側門 結果我這白痴看到人家在排隊就跟著排 = = (明明要先報到(智障
所以我們報到完拿完海報又重新排一次 ...o_o 

DSC00813-1 

傳說中贈送的海報... 我是覺得如果能把旁邊的字弄掉我會很開心啦(欸

然後就是被佳音抓來抓去的排隊 = __= 悶爆了!!!!!
終於!!!我們看到興奮的小迷妹們(自己也是(欸) 尖叫著出來
才開始有了不真實的真實心情!!!!!!(說啥呢

緊張又期待的走了進去... 我真的
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天使 六個白衣天使...

本來想著要偷拍但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把相機關好收進口袋TTTTT
慢慢的走上舞台.. 越來越近 他們 我們

OMGGGGGGGGGGG 怎麼這麼高!!!!!!

賢星是第一個 暖男果然不副眾望TTT 瞇瞇眼的笑著 微蹲的看著我們

   呆呆的我只能將手輕輕的拍向他的大手

東玄是第二個 他好HIGH 這是我第一個感想 接著就是驚訝於他的年紀 其實跟弟弟們差沒有多少阿!!!!好帥..

   他還在跟我前面的前面FIGHTING 我緊張的連直視都不敢 

   只是跟他說了 "KIMDONGHYUN FIGHTING!" 在他沒有反應過來 我已經前進...

   如果知道會發生那件事 我說什麼都要好好跟你說說話 我後悔了 來不及了..

榮旻是第三個眼袋跟李宗泫好像XD 

   真的好年輕呢 然後也真的好高TAT 都要抬頭看

珉玗是第四個 他先擦了擦手 然後一直跟我說你好-/- 

   我回他安妞 他也學我不標準的發音講安妞(被秒殺)

光旻是第五個 我真的要說抱歉TAT 姊姊我腦子一下子太多衝擊 

   我根本沒有注意到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就這樣過去了(幹)

   智障如我 我還問某玟 今天光旻沒來喔(快把她拖去埋)

正珉是第六個 這孩子跟沈賢星完全就是天作之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要在這裡發射粉紅光線(巴

   這兩夫妻笑起來都秒殺我的心TTTTT 最後很害羞的跟他YA了一下就下臺了

   第一次覺得 正珉 好像王子喔...


下臺之後 我一直喃喃自語 喔都K 喔都K 喔都K...

真的覺得很壞心TAT  這不是要人家擔定了嗎QAQQQQQQ 

(完全無力轉擔的廢物(欸)


之後我們倆就努力打發時間+覓食的到了世貿美食街
看到了滿坑滿谷(?)的觀光客(????
只好入境隨俗(?)的一起上了觀景台.......的介紹處(乾 

神照

超蠢 一定沒人知道下面拍立得的意境XDDDDDDDDD

這就要請我們某玟大師講解了(不

 

然後看到一堆貴的要命 櫃也大的要命的傳說中有錢人的世界(?)
其實本來想去信義區的ˊ_>ˋ 但真的好遠又好熱... 

在我吃了一堆東西之後! 終於到了六點!!!!!
 排隊等進場... 單號在右邊 雙號在左邊

我又再次智障的以為我跟某玟是不同邊...= = 

(當初買好票的時候還想說怎麼會一個11一個13 我還跟小姐確認是在隔壁嗎?(蠢)

DSC00824

好 不管! 反正我們進場了 也看到了該怎麼應援...
DSC00823

*PO一下今天大概流程!

  1. "Don’t Touch My Girl"
  2. "I’ll be There"
  3. 大好人請成員自我介紹
  4. 正珉個人舞台
  5. 東玄個人舞台
  6. 賢星個人舞台
  7. 光旻、榮旻、珉玗舞台
  8. 又全部換回紅西裝 金東玄秀琴藝
  9. "Not One But Two"
  10. 中文歌曲《情非得已》
  11. 歌迷好康 玩遊戲時間 (心情在谷底)
  12. 300日慶祝(其實我忘了這個時間點是不是在這(喂)
  13. "You & I"
  14. "Boyfriend"

BF02

請原諒 30排 相機畫素只有720萬 然後努力用手幅擋住偷拍 的照片TTT 

運動模式要開閃光我根本無法!!!!!!!

可是孩子們紅西裝真的 好閃亮...TTTTTT

然後第一首就是我最喜歡的 別碰我的女人!!!!!

點我前往YOUTU

 第一首就叫到快起笑XD 

接著第二首又是主打磨地板 I'll be there

點我前往YOUTU

某玟開場前就說他想看磨地板 這瘋子XDDDD

乾 我真的覺得 演唱會把每首歌都變的超級好聽!!!!!!!! 

 

然後就是大好人的訪問時間
金東玄像個傻子這不用解釋了ㄎ
是說我們小三怎麼也就這樣縱容他

今天粉紅火力全開阿 除了雙生 反正我原本也沒關注那對(乾 

BF01

 接著就是讓人非常期待的個人舞台!!!!!!

 一開始是李正珉鋼琴小王子.... 我承認我醉了O////O

瘋狂阿阿阿阿阿 會彈鋼琴的男人帥到炸掉!!!!!!!(振永o_<(乾

然後他的圖也是我唯一拍的最好的TTT 其他全部糊掉 

就說每次看完表演都會想買單眼QQQ

 接下來是我們膩膩的玫瑰花先生金東玄wwwww

一開始我真的沒注意到是他(靠)

不過阿... 收到玫瑰花的女人真的好爽TATTTTTTTTTT

某玟還落井下石是哪招QAQ 我哪知道3600近到嚇死人!!!!!!!

而且他們還會走下來TTTTTTTATTTTTTTTT FUUCCCKKKKKKKKKKK.....(太太冷靜

然後是沈玄彬XDDD他一出來我就笑炸了(喂)

運動褲真的有夠醜的(靠腰) 可是真的唱的不錯 雖然我看認真聽歌的沒幾個XDDDDDD

然後是95Line艷舞(不

他們跳太快了 照片根本像鬼一樣(欸)

想看高清照片請點我wwwww

 結束之後又換回紅西裝(我真的以為他們今天只有這套服裝(靠喔

可是超帥的所以我也沒差阿哈哈哈哈(你

接著金東玄就展現了他的把妹功力(????

還好他有彈鋼琴不然我就真的要轉擔了(靠)

DSC00850-1  

換個衣服來Q&A

沈賢星坐的真的很像大叔XDDD(被某人毆打

李正珉一直被陷害XDD 超可愛到底!!!!!!!(我該不會副擔李鏡子吧(不-------

趙光旻一整個無奈於自己的喜好皮卡丘O_O (難道光旻錯了嗎(乾 閉嘴)

然後對不起我每題答案都猜金東玄哈哈哈哈哈(病了

其實他們的對話有些簡單的東西都聽的懂 蠻開心的:D

 

==============================

結果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刻來了TTTTTT

玩遊戲 W T F !!!!!!!!!!

隨機抽 天知道我有多想要 我甚至想把半年的運氣都用掉也沒關係...

對不起 我在這裡只focus金東玄...

一開始的站報紙我沒有看到 因為去上廁所(可惡的(?)無糖綠茶

後來我就覺得那個女生為什麼連碰都不願意抓住金東玄? 我以為他是害羞
但當金東玄要背她 她竟然意志堅決的搖頭
我傻了... 你這是在欲拒還迎嗎?

但她後來的表現 我是真的 真的 知道他有多討厭金東玄

有多討厭我喜歡的男人...... 臉都垮了 遊戲也完全看不下去
我只死盯著金東玄如何想討好那個女生... 

後來的擁抱也僵硬 擊掌也僵硬 報紙金東玄也不敢拿給她...
我說 你是在了不起什麼? 2800很強嗎?
如果知道會這樣 我就用身上所有的錢跟你買那個機會

如果知道會這樣 我死都要買到你那個位置 就算不能擊掌
我寧願我背他 我也不要看到他這麼難過

你知道什麼是粉絲嗎? 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你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阿貓說不要想念妳不會擁有的人

但... 我能怎麼辦 我恨不得一掌打爛你 但我知道東玄立場只會更尷尬
為什麼我早上沒有好好跟他說說話 沒有讓他知道有人是非常喜歡他的

難過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哭的心想生氣的心想打氣的心

===================================== 

 

三百日粗咖!!!!!(其實才297啦(欸走開)

影片看到我都快哭了TATTTTTT

排字好美 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好朋友們...

抱歉什麼都沒幫上 但我現在才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們QAQ

然後我今天學到了一句話 ㄣˇㄣㄣˇㄣ 聽的懂得就會懂xD 我們忙內的專業用語www

 

終於 下個舞台來了!!!!!

YOU&I 超愛這首 但舞蹈真的有夠難看 可是因為人帥跳起來就帥-////-

其實看到這裡大概也都知道快結束了 好想哭 真的都快哭了...

最後一首...BOYFRIEND

我打起精神的錄了整首 雖然畫質不好 前面的人一直晃所以一直被擋XD

但 ENDING 我想永遠保存...

完全不清晰影片載點點我

 (檔案有點大唷w<完全沒有後製的人XD)

 

結束了 六個孩子 再會了..

真的有送機的衝動QAQ 但實在沒辦法 咪阿咪阿咪阿咪阿...

 DSC00852     

今天拿到的一堆名片....

下次就會有金東玄的了 等我!!!!!!!!

 

最後狼狽的趕車就當難忘的回憶吧
我只是覺得我的腳快殘廢了XD 

 

謝謝你 某玟 陪我看完:D

雖然我知道你是為了某星 ㄎㄎㄎ

 

PO的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
雖然很糟 但我會留一輩子:D

 

要努力找打工了!

不然 怎麼養的起呢XD 真的 感謝你們來到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