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腫的

眼淚,流了

金錢,飛走

教訓,記著

 

這天,真的忘不暸吧

忘不暸三萬快拿在手中的感覺有多麼不真實

真的是浮雲,就這樣再見了

 

110731晚上7點,在房間接到電話,說我的指彩的簽收有問題,我會被扣款

自稱郵局客服的人請我去確認金額,接著,要我把錢都提出來,換成遊戲點數,再把帳密給他

 

我照做了

前前後後一個小時,錢,就這樣不見了

傻瓜,笨蛋,呆子

我不知道要對自己說什麼

其實我早就知道是騙人的了 我知道說出去沒人會相信

其實我的心不是因為錢不見而痛,我是因為,我知道,但還是照著做而痛

大概一輩子就這樣死在這裡吧___

 

好多好多的原子小金剛 好刺眼

打工的錢完全不夠損失的

 

催眠自己,當作買了台單眼,然後被偷了

就這樣吧

我無計可施

 

三萬塊的教訓,好深好深

原來,這是我的成長

 

我的愛們,暫時不能把你們帶回家了,真抱歉

我會努力賺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