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好久不見的傻瓜鄭庭安出門ya

光是要怎麼去我就頭痛(臉黑

繞了好大一圈才去到

結果回來才發現 尼馬 我根本是智障= ____=!!!!

結果找停車位也找了半小時(我死 整個快熱死

DSC02847.jpg

左:本大人 右:鄭小孩 照片完全是最後才想到要拍xD

 

第一次吃當肯... 店好小...冷氣不涼TTT

點了太妃糖巧克力 恩_____完全無感wwww

DSC02853.jpg

鄭小孩叫我去看XD  他在那裡打工  顆顆顆

感覺阿___ 他過的很好  太好了...

今天聊了一些事情 其實每次見面都是這樣

都聊一些小事情   但是很感謝   很感謝還記得我這個朋友

 

鄭小孩今天大失血XD 真的有夠會買的

完全無印控o_o!!!!!!

DSC02851.jpg  

今天唯一買的東西w 丹崎的丹麥吐司!!!!! 好吃好吃好吃<3

 

DSC02852.jpg

鄭小孩說補償我的愚人節=3=  可我沒有回禮TTT

真心不知道該送什麼好(嘆

很開心的過了一個下午 我們都要加油!

台中見=)

 

---------------------------------------

 

感覺每次都擔到笨蛋- ..-

 DH19.jpg

看了親密朋友品行不良 真的 心很痛...

煩燥www大笨蛋 謝謝你的堅持 五年說長不長卻是青春期的精華時間

傻瓜 下次你來台灣我第一個哭給你看QAQ

我會努力在這裡守護你的小天地的

靠北  不知道要說什麼啦TT

 

0731 盧珉玗生日快樂!!!!!

1440.jpg

我們家小三(?)生日到了 顆顆  各種喜歡

希望多多照顧我們東玄<3 (半夜又再發春

 

BF會紅的,我相信著

 

至於今天看到的B1A4五個白痴的影片我就wwwwww

改天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