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見稻荷神社→大阪城→心齋橋


Good morning  Kyoto



算是我們對京都住宿的唯一印象吧哈哈哈哈(不然就剩下計程車司機了(喂靠)

有注意到中間那位人士嗎,我們一直猜測他到底要走多遠才會到他公司←超級無聊又變態


 來說說昨日悲傷的故事 

悠悠哉哉逛街時,一直感覺旁人的側目。

暗暗心想:怎麼?說中文不是應該很正常嗎?(喂

後來才發現............

老子外套的袖子破了無數個小洞阿艸----------

(那件西外中間是作會沾毛的挺版設計,兩袖則是人工皮革的材質)

到底是我背了太多東西?還是他早就該壽終正寢???反正皮的地方好像被背帶磨出一個一個看來怵目驚心的小洞,我的心也一片片破碎(啥) 因為所有行李都留在大阪,我只剩下可愛的圍巾能陪伴我 所以大家會一直看見我的圍巾哦~揪咪


認真覺得拿相機的人實在不應該站在中間欸GG...

右側兩位就是我們的宿主...欸不是,主人...?民宿老闆啦! 也就是兩位直銷達人(喂

感覺老婆非常是個當業務的料 從昨晚跟她夫婿聊天的感覺比起來,她的個性更加活潑外向,也能讓人自然與她親近,雖然英文一樣破爛阿SH......T

替我們準備了好吃的優格當早餐,還替我解決了戰死異國的西外(掰掰我的生日禮物嗚嗚嗚),最後聽到我們要去稻荷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搭我的車去吧!

     

但因為我們還有一個登機箱,完全不想要拖著她到神社鬼混只能默默拒絕好意。最後仍舊送我們到了京都車站

感謝再感謝

搭上了小小的火車,到了小小的站(大概就是區間才會停的那種站)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神社,看見陽光的瞬間也就看見了這熟悉的模樣


搭上隔壁的建築整個很神奇哈哈哈,其實伏見稻荷大社那塊石碑旁邊還有一隻狐狸,可惜沒給拍到 ←人實在太太太太多了.........


硬要弄一個這種色調 今天的太陽熱得各種不像話阿。

如果是姐站在那四個人的位置就完美了..........MD

沿著大路朝裡頭走去會發覺實在大得可怕


有很多個這種的建築,我也看不出個所以然XD 

觀光客嘛!就是負責拍照、消費和東張西望(?)

所以就買了個可愛的東西,畢竟可是有狐狸大神的神社!!!←甚麼鬼


超可愛的吧!!好像一兩百塊台幣吧?

由兩個銅板組成,上頭有神社的模樣以及狐狸大神(幹嘛


一面像是許願牆的地方。

圖片裡面的三個杯杯幾乎是所有地方都拜一次,所以不管我怎麼拍都看的到他們哈哈哈哈,真好奇到底在求甚麼呢?


愛洗手到一種魔障的日本人們,我也要來跟隨一下(是說旁邊那位阿姨也是如影隨形的跟我處在同一個畫面裡阿cow...)

這次的時間也很幸運有遇到神社裡頭在祈拜,讓我整個人都不太好了(起乩?)畢竟一直都只是在電視或自己想像的畫面,能親自看見實在是好想見晴明大人阿(閉嘴) 但因為外頭都有警衛在控管不可以對儀式拍照與靠近,所以我也只能拼命用眼睛記住(幸好這次旅行我有勉強自己一定都要戴上隱眼,不然一定會悔恨不已(???


 神奇的石頭君!

據說先許下一個願望,再上前去抬起那兩顆圓石。

如果覺得非常輕鬆就能拿起恭喜你!願望會實現!反之,如果覺得沉重無比,那就表示你的願望如果要實現會有困難哦!

姐最喜歡這種稀奇古怪的東西了嘿嘿嘿,可以告訴你們我有抬起來,只是有出乎我意料的重了點,至於會不會實現....就看哪天成功了再來揭密摟


最後,終於要正式進入必來的部份啦 

             登登登登~~~


其實這些"條阿(台)" 就跟台灣建廟時候的梁柱一樣,是由民眾捐助再刻上公司行號或人名的。
尤其是前面這幾支「巨無霸」幾乎都是世界有名的大品牌,雖然姐只認識我們家有賣得牌子啦哈哈哈哈哈


每個拍照瞬間都是得來不易尤其是空蕩無人的轉角處哼哼哼,畢竟這裡可是觀光勝地阿

來張我特意調過的復古情懷(三毀碗粿)


一個不知道想表達甚麼的概念+我可愛的圍巾

大概在裡頭鬼混拍照花了快一個小時吧,我們決定要前往下個行程。


咦,等等,行程是否有種過少的fuuuuu呢........?

因為白粗如姐也 完全忘記查黑門市場的營業時間啦雪特!!周日公休阿法克

閃電再次降臨


大量購物的友人與我在車站徘徊一陣後決定我們得先回大阪放行李才行,雖然還沒到預定的CHECK IN時間,但只能賭賭看老闆會不會剛好在呢......

結果還真的被我們猜對了 打開大門的時候就看見第一天住的房門敞開,裡頭的人正在收拾善後。

走上前去打招呼就發現是老闆沒錯!真是各種打擾人家阿我們後來老闆就先領我們到最後一睌的房間,並替我們將兩只無敵碩大的29吋獨角獸提上陡得至少有45度角的小樓梯忘記拍下那個可怕的樓梯了,連20吋登機箱都要站不穩的寬度,配上那個斜度我們的心都涼了明天該怎麼下樓阿我的天

稱呼老闆是聖誕老人都不為過!像是聽見我們的願望,關上門後又來詢問:明天是否需要他替我們將行李拿下樓....

 ←只有這樣的表情變化可以表達當下的感覺XDD

== 請忽略截圖的BUG ==

加上看見乾淨整潔的房間,對老闆說一百次我愛你都不為過吧~~~(浮誇)

其實今天我們兩一直有點意見不合。

本來我是想去大阪城就好,但朋友實在想再去逛逛,而我實在累了也沒什麼想買...

....不過因為WIFI只有一個

還好O型血比較快想開哈哈哈哈(亂講) 她也覺得我們走太少行程一直逛街也不是辦法(恩?


所以,有段距離我們還是來摟!大阪城 


這個廣場附進會有一些表演者,不曉得是不是晚點會有更多。但我們當天來的時候裡頭有各種活動:演講、運動會...

運動會是真的在敲大鼓競賽的那種超熱鬧但散發出「非請勿入」的氣息xDDD


大得不用我說,各位客倌自行參閱↑

就是個護城河的概念=我們走了半天還沒走靠近大阪城.........   

上頭浮的那層樹葉現場看也蠻驚人的,感覺底下會跑出水怪來(造謠)


懶得一張張修圖,直接用手機弄好的最快

幸好這時候還是有秋天的感覺~ 隨便拍拍都是畫


然後........看見巨大的柳樹不對它做點甚麼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為什麼不吃藥呢


再一次採買前,我們想起前幾天經過的車站地下街似乎很熱鬧

(但都是八點之後才經過人家早就關門了)趁著這次的悠哉(?)順便去晃晃。

因為這次飛大阪我們買的樂桃是在第二航廈,空空如也的第二航廈!←一直強調個屁

原先想在關西機場買兩罐不到1800的白泥只能就此灰飛煙滅.......... 不過既然都經過契爾氏我們還是進去問了一下價格。殊不知白泥並非每家店都有在販售,店員很熱心的詢問我們時間以及接下來的行程後,立刻幫我們上網查詢附近有貨的店家,發現難波店剛好是我們去心齋橋最為方便的地方,還不忘讓我們拍下地圖後又寫上地址給我們,就怕我們找不到路時候還可以問路人...

你們說說!!!店員人長得可愛就算了!!還這麼貼心是要死了喔

後來我們走出契爾氏的瞬間突然想起自己身上還背著「喔米鴨給」--國民外交"紫金酥"大人(就是裡面有麻糬的芋頭酥啦XD) 立刻又衝回去拿了一顆送給可愛又熱情的店員。不過阿...日本人真的都很誇張欸XDDDD瞪大眼睛驚訝完後居然去拿了四包試用包分給我們兩個,喂喂喂,我們還沒買東西阿親愛的美女你這樣會虧本捏(亂講

左下角那個耳環聽說是用和服的布製作的,是民宿老闆因為我們送了他一整盒紫金酥回贈的,聽說是女朋友親手做的唷

你們說說,日本人是不是真的太誇張了一點 這樣反而搞得我很不好意思欸 ←明明暗爽


看了下手錶時間,恩,這次來大阪怎麼能沒吃到大阪燒呢!

於是我們直奔第一天被打槍說營業時間結束不收客人的-- 美津

雖然蠻早就到,但也真得等了一段時間。是說外場服務店餐人員真的有點搞笑明明長的一臉黑道臉,一直裝可愛是哪招(喂

 一共點了三個大阪燒,算是套餐型(3130yen=850NT/兩人),因為其中一個是MINI SIZE我們就很怕吃不飽(是多餓) 上方是放滿滿蔥花跟泡菜的組合,雖然我明明記得它的名字好像是泡菜豬肉(咦)左下角則是最基本(有點忘記是不是招牌...)吃粗飽型的哈哈哈哈但因為炒麵已經被煎得很脆,配上中間濕潤的麵漿以及芥末美乃滋....雖然口味很重讓人很想喝酒....(喂)右下角則是干貝豬肉組合的海陸雙拼~這個最好吃對於愛肉的我實在是大滿足


印象中我買的零食比藥妝還要多哈哈哈哈哈,我同事整個傻眼

但具體買了啥我也記不得了 大概,很多巧克力米果吧...

然而,下面這張圖才是重點哼哼哼

來了日本四天,除了偶爾經過的韓國人,真的沒遇過什麼帥哥有差這麼多嘛????還是羽毛剪實在太恐怖了(咦


這傢伙根本是成熟版的山田涼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有人懂我心裡的吶喊嗎嗚嗚嗚,雖然我喜歡的是福士蒼汰型的(沒人問你)但這傢伙走在路上不被側目也太詭異了吧???根本就是傑尼斯的菜阿!不過很杯桑的,隔壁那位被我馬掉目珠的女士似乎是這位帥先生的七仔好吧,這種菜色沒有女朋友就會被腐女腦中綁架吧唉呀!



姐只能借酒澆愁了(煩

來日本怎麼可以沒喝過生啤酒呢!!!←我們家學姐說的,只能恭敬不如從命不過喝起來是真的沒啥感覺啦......可能我本來就特別想睡吧...zZZZ(欸

每次出國最討厭的事沒有之一就是  整!理!行!李!

不管了,明天請早吧,哼



 明天就災細阿芭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