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三國→京都→清水寺→錦市場

今天。TODAY。今那哩

我們終於要去當一日日本人了唷乎~

起了個早早,打算到京都再吃早餐(反正JR上我們就是俗辣不敢吃怎麼樣 

一樣從東三國御堂筋新大阪再轉JR京都線京都車站

(不過票價我就沒有記了,仗著一開始存的5000拼命刷(GAN

由於害怕購物行程,我們一人拖了一個登機箱就趕緊在車站找個櫃子讓他住(中型就可以塞兩個20吋登機箱摟!)

話說同事的卵哥一整個超夯 覺得。搞笑

(後來還是京都住宿地的老闆娘給了我們解答。其實卵哥在日本沒有到這麼火紅,夫人問我們有沒有看過它的動畫,我兩表示:WHAT??? 當夫人知道台灣不過是個賴貼圖就紅成這樣時有點噴笑話說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哈哈哈哈)

約莫不到四十分鐘(幸運搭到新快速)我們就到京都哩!在車站外頭轉公車,別害怕找不到,你只要走出車站就能看見排隊人龍,很多台車(EX:100.206)都會寫著 清 水 寺 三個漢字。可以選擇在清水坂或著五条坂下車都行,而我們後來決定在清水坂下車。(反正不管哪裡導航開下去攏免驚!←哪來的自信


走吧!爬坡摟! 

(其實是找不到賣早餐的地方我以為隨便一個地方都應該來個便利商店阿)


天氣無敵晴朗 

京都溫度比大阪還要來的低,早晨還是稍嫌涼爽,對於我這破爛畏寒的身軀


隨便拍都是明信片(自己講) 當然要先P掉那些不必要出現的現代物品.........


終於在走了十來分鐘後終於看見熱鬧處

(我猜這裡應該在二三坂(?)←完全沒地圖概念一直被噹

看見龍貓第一反應就想直接衝進去但是我們還要先找到換和服的地方才行嗚嗚,等等我,一定會來找你(演哪齣

就在穿越人群與學生還不時走向慣用右手邊時終於看見這個地方!



進到店裡小姐會先詢問預定名字與人數,再來拿出一個超大的紅袋子請你脫鞋跟包後放在裡面。

記得先去上個廁所再開始挑和服唷!


我們選的是5500yen套餐+髮型=5964yen(1640NTD)

乍聽之下是有點不便宜,但等真的穿上去才會發現它們真的弄得很細緻.......簡直要把姐給綁死了

上圖便是先選外衣腰封再選脖領顏色最後則是手提包,雖然很想拿小小的才符合,無奈我這偏執症必須帶上各種東西以防萬一


因為那個房間還有一堆女孩子一起更衣我就用口述帶過。

一開始會先請你脫下所有衣服只剩內衣褲,但姐實在是怕冷怕的要死我就沒答應把發熱衣脫下,雖然婆婆有點不開心(的樣子)但還是把我一層一層裹起來,光是腹部那個地方就不知道綁了多少條繩子+帶子 = = 綁的人完全沒有駝背的可能性,或許很適合來調整脊椎不正


最後做完髮型選完頭飾就可以滾出來(?)拍拍拍摟(欸

話說台灣人真的無所不在欸 


清水寺




你們不會知道拍到這幾張照片的背後我們經歷多少艱辛

可能是外國遊客還是有人不曉得清水寺附近有和服體驗的店家吧,一路上一直被抓去合照

中國人、韓國人、泰國人、印尼人、馬來西亞人.......想的到的人我們大概都蒐集到了(外國人也有,但是偷拍我們不是來找我們合照)

一定是我同事實在太像日本軟妹了拍完照還一直跟我們講日文你們沒事嗎???!!各位遊客,可以收費嗎


為避免不必要的桃花,我自行替同事馬賽克處理,不然冒心要哭哭了(艸


說真的穿了這身衣服,完全,走不快小跑步都覺得自己要跌死了...

而且要防範各路人士前來攔截拍照,我們大概拍了十來張照片就往下坡走去逛逛商店。

一路上還要習慣國中生眼神洗禮姐實在很想把墨鏡掏出來←真的很有事

買了買,吃了吃,ALL OF 抹茶,京都果然完全抹茶控天堂!!!

話說有些真的很好吃但也認真不便宜(有個抹茶夾心餅乾),最後只買了點東西~走吧,來去看我的龍貓兒


豆豆龍共和國 


東西這麼貴只好把你抓回家了(不是這樣)


大概過了兩個小時我們就決定前往下一個行程,一方面也是清水寺人潮越來越可怕啦


跳過很多的迷路與不愉快(因為我真的太魯小了 這件事就當我自己的秘密吧(gan)


錦市場


屋頂非常特別的小地方(其實很長很長人又很多很多.......)

賣了很多食物零嘴伴手禮,基本上你想要的都有,我就默默買了不少零食

但話說我還是不懂會呼吸的巧克力到底再貴甚麼意思阿←很兇


隨著天色漸暗,冷風也吹得我們飢腸轆轆。

想了半天突然想起在孤狗上有看見一蘭就在附近!正是我們亂晃就晃到的河原町


進到店內投幣選擇後拿著旁邊放至中文版選項紙就會有人來帶位,果然是傳說中每人一個的魯蛇席

1。冰水

2。將勾選好的紙放在窗口給服務員收走

3。若要再加點可以參考

讓我感到驚嚇(?)的是,即便我們這樣根本看不見他們的臉,送完餐後他們依舊會做出王品那種九十度肚臍鞠躬


鹹度正常,湯頭偏清淡,小辣,麵體偏硬,加叉燒

只能說我越來越不能吃辣了嗚嗚嗚嗚這是要辣死姐吧,只能破戒灌冰水

但湯頭真的不錯耶!  我是不喜歡喝湯的人,這麼辣我還是喝掉半碗多



↑ 上廁所看見的奇景 居然放了十一個衛生紙捲啦XDDDD生意真的爆炸好耶

吃飽喝足走出店門外頭又開始排起隊來哈哈哈果然觀光客就是隨興而至~



重點來了,我們在京都找到便宜的藥妝準備要來花錢了耶~~~

終於要   血  !!!

..................咦?


怎麼回事???

我明明覺得我拿了不少東西還有一半根本不是我自己的

原本我是拿上面大籃子,後來同事東西一直掉我就默默把我們兩個的籃子交換

...靠腰,輸慘了xDDDD

八千:兩千

完敗 

(不要懷疑,我算的是台幣)


DHC護脣膏真的便宜到讓人想生氣欸(ㄎㄅ)

大概在藥妝店混了兩小時,眼看時間又要來不及,我們只好果斷放棄中村藤吉抹茶,直奔

扭蛋店


辛辛苦苦終於到了這個地方,老子一口氣就扭了好幾顆(每顆200-400yen不等跟台灣價格差不多),結果運氣背得要命  沒一個扭中想要的我好像跟同事出門就變成智障耶MD

不過不要問我這個地方在哪裡,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負責跟著走


結束不停迷路的一天,實在太累的我們搭上計程車來到位處鴨川旁的住所

依舊是我的日清 咖哩口味 

跟老闆完全尷尬又雞同鴨講的度過了一個夜晚。

畢竟人家是第一次承租房間,還特別買了水果優格給我們吃

除了位處偏僻,其實他所有東西都一應具全啦!恩,房間可以再仔細點更好(被大阪老闆養壞)

BTW,我們兩一直猜測他們家到底是不是做直銷的捏....滿櫃子的NU SKIN

好險他們英文不好~(哭爸


最後送上一張我們唯一的全身合照作為結尾 

 晚安,KY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