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台→金海機場→桃園機場

 

 

旅程都會有個驛站 或許只是稍稍休憩,也或許要待上一陣子

 

旅行對我的意義就是跳脫現有壓力源,去一個我能夠不用成日思考關於業績、關於未來、關於下一步

唯有腦子充斥不同地方的風景語言才能夠如此放鬆吧。

 

正因為人生就是段旅程,偶爾我會脫離我的驛站,不一定能明白定義驛站是家或是每個落腳地。

沒有人限制我得待在哪、做什麼、不做什麼...是自己畫地自限罷了。

 

///////////////////////////////

 

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是因為不想回台灣工作所以突然多愁善感了起來 ←廢

前面兩張圖片是我們告別波比(還有那個一頭亂髮昨晚喝酒的韓國男生後)坐上機場巴士經過的廣安大橋

蠻幸運的 昨天因為睡過頭的緣故直接放棄這個行程,在離開的路途上還能看見他最後(?)一眼

 

這幾天的發現就是,不管是甚麼交通工具,我們倆一上車就會立刻陷入昏睡...zZZZ

幸好司機大哥都會習慣性喊一聲XD 不然真的要睡暈了,錯過國際航廈

 

金海機場的退稅真的超麻煩 冏 並不是過程繁雜,是他真的要一樣一樣看你買的東西跟發票上是否符合

幸好我買最貴的就是↑三罐斑尼拉蔻彩妝,都是固體的膏狀,也驚險過了海關。

 

等到真正到了出境我大概可以想見金門的免稅店有多~麼~迷你了。

大概前前後後不超過七家店吧,幾乎跟我們入境的店家數差不多

不過因為真的是小小小機場,連空橋都沒有,所以...

 

但!是!我竟然在巧克力櫃位看見我找了四天都找不到的濟州島巧克力!!!

※圖片轉自網路※

不過這一盒居然要四百多塊台幣,看了下身上的錢,大概也才台幣兩百二...= =

昨天還在便利商店當大爺花得這麼爽,一口氣買掉一萬多韓幣(三百多台幣)←神經病

 

後來還是放棄購入,把錢借給朋友去吃雪冰(現在想想我們真得很不專業欸ㅋㅋㅋㅋ)

儘管同事拼命推薦但我就是對甜品興致缺缺,因為吃到一半就會投降,又何必折磨自己的強迫症一定要吃完全部

這家還蠻有名的(廢話) 7000won(210NT)其實蠻貴的

印象中是花生(黃豆?)口味比較沒那麼甜,不然他這個也不吃甜的一定會後悔到時候求我吃我也不理你哈哈哈哈(白癡)

額...因為我忘記要拍整個就直接讓他吃了,只好拿完好無缺的另一半與我半素顏的臉湊在一起

不過是真的蠻好吃的,主要的甜味好像都來自於裡頭一點點的軟糖還是粉圓類的東西

特別的是,他不只把花生(黃豆?)粉灑在外頭,雪花冰中間也夾了一層,讓牙齒不會覺得過冰

 

實在太多人在排隊,我們硬是混到45分(整點起飛)才要出發下去搭接駁車ㅋㅋㅋㅋ

也發現,這次華航的班機終於正常(?)

機上都是講中文與英文,雖然也有韓籍機組人員,但畢竟終於不只我們這兩個台灣人了!!

依舊是小飛機,不過這次我們旁邊有第三位,韓國...姐姐(? 3.40歲叫阿姨好像太不要臉(你也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帶著墨鏡,直到吃飯才脫下眼鏡 

好歹也賣了半年SG就習慣性看了下帶甚麼牌子,一開始沒看清楚以為又是韓國路邊攤,心裡OS:小心戴一戴傷眼。後來他拿在手上我才仔細看到正面,咦?是FENDI花紋?然後我就拼命偷瞄她(變態)假裝在看窗外風景 果然看到鏡腳接合處有很不明顯的兩個F...好吧,我誤會你是個沒知識沒出過國沒搭過飛機不知道起飛要停止使用手機的鄉巴佬了 ←很痠(...)  

 

以為回台灣終於可以重拾陽光

結果居然開始迎來鋒面

...下吧下吧,水庫最好給我爭氣點阿!(兇屁

 

終於可以搬出戰利品來拍張照

也真是可憐我的行李箱了,讓我屯了一堆東西還這樣東奔西跑,

只是也要說句老實話...孩子你空殼也重得要命阿阿阿阿!!!!!!!!!!!!!我左手整個肌肉痠痛右手都快抽筋!!!!!!!!!!!!

 

唉咕終於重溫了次自由行的過程,一定會再回去釜山!

不過改天我要先去日本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