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浦洞→太宗台→西面→樂天光復店→釜山塔

 

早安,釜山 

 

先說好,我愛蘋果旅館是因為它的服務人員態度都特別好。

價格又便宜(我們這次五天四夜的住宿費一個人只有兩千多,等於一天五百多)

但撇除這點,實在...隔音非常差(當初入住時還沒有意會到那兩副耳塞是三小碗粿)

前天累成狗的抬腳時一直被後來回歸的人門撞牆。

加上音量非常不客氣的嘻鬧真的很想出去飆髒話,

但考慮到對方完全聽不懂殺傷力就直接對半砍又耗費體力+吹了一晚冷風又吃了一包垃圾食物的喉嚨太脆弱......(略)

 

俗話說的好,夜路走多了都會   

...

....

 

媽,我不但見鬼還跟他們拍照 這幾個王八蛋就是昨天他媽的乒乒碰碰吵死人的混蛋

好巧不巧老子臉腫得跟麵龜一樣的時候遇到這些莫名看到我們兩個心情特別亢奮的怪人,加上對方只有一個人會講英文還講得特別有韓國腔....ㄏ_ㄏ WHATEVER他們似乎是來參加比賽的,這麼善(ㄍㄟ)良(ㄅㄞ)的小女子我當然帶著微笑對他們說FIGHTING....(冷笑)居然要一個少女(?)素顏跟你們拍照!!!!!!!!!!這樣對嗎!!!!!!!!←其實真正在氣這個(幹)

 

吃過自助式的早餐,其實就是吐司配牛奶←在台灣絕對不可能成為我早餐的早餐(...)

繼續我們的迷路之旅(???)找了半天終於找到網路上所謂的六號出口右轉搭乘公車(後來發現是我們一直認為自己在南浦洞,實際位處札嘎其(白癡)

        HI,你好我就是觀光客。

 

太宗台灰常灰常灰灰常大!別忘了韓國國土面積不知道是小彈丸的幾倍

幸好他們知道觀光客(不只吧)超級無法習慣爬坡,所以有遊園列車,然後我們兩白癡買完票還自得其樂的玩起自拍...

(本人專長把別人照成鬼,通通成為我的同胞yooo~(被殺)

 

等到真的要爬山時候,兩個傢伙笑都笑不出來...

(請記得遊園列車是可以無限乘坐的!!!!

不要像我們一樣笨,以為還要買票所以只好笨笨一直走,等到下山有歪五的時候才發現婉君們明明有寫阿阿阿...

 

人真的很好滿足,尤其是一群很久沒看到海的鄉巴佬(誰)

看過去真的是海天一線。加上可能因為還是早晨時間,雲霧佈滿一座座小島,遠眺過去就像仙境各種不真實到仿佛老天也搞了個photoshop掛在我眼前←不對吧...

 

一路沿著人行磚道向上爬去。

經過各種坡度與樓梯,我的樓梯恐懼症又開始發作

(小時候曾在換健保卡的樓梯滾下來)每次下樓梯都挫到一個不行...= =

偏偏韓國特別多還真是呵呵了,自作孽。

終於到了下山路程,觀光客就要走一種朝聖(x)路線哦?

             ....剩(聖)女喝剩(聖)水(幹

 

 

兩個體力不支的假二十代終於出發前往正常年輕人行程 西面大血拼!!!

這也是我們五天行程中唯一排進去要好好買東西的下午,但,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首先,我們在一家莫名奇妙的小店點了一碗莫名奇妙普通辣海鮮麵莫名奇妙被辣得找不到天南地北後驚覺,釜山人辣度簡直了!!!!!

更可怕的是,糖醋肉居然是白色的?!(恕鄙人孤陋寡聞不問塵世(屁)那層麵皮的味道完全就是台南名產(?)北騰貴(白糖糕)的鹹版 冏

太太太雷的一家店了...................捧著肚子落荒而逃的兩人QAQ

(其實我們這五天都沒照行程吃東西,計畫永遠猜不到變化,所以這就是活該(!)

 

看戲之前要先提一下,我們原先計畫逛完西面就要直接到樂天市場。但是!我們卻陰錯陽差走到樂天百貨在裡頭鬼打牆了半小時還是找不到東西,只好回到南浦洞再打算。出來查了些資料才發現他媽的根本不同地方阿。更誇張是我們在南浦洞服務處詢問裡頭公務員樂天光復店怎麼走,他居然跟我說:喔噗搜唷~ 

喔拎阿罵A三碗公 ←整天迷路真的累積很多怨氣...

終究還是在好心人的帶領下到了可愛的LOTTE MART 並且在裡頭埋頭苦買發洩。

由於原本從西面南浦洞放完東西去釜山塔是最順的行程,

只是現在變成回南浦洞樂天買完東西又要再次回去蘋果放東西才能往釜山塔前進。

不過~ 回家有驚喜阿阿阿阿...

 

服務人員長得好像劉以豪噢噢噢噢,但因為實在太忙了根本沒有仔細跟他打過招呼我們又匆匆出門。

當然也沒有照片嗚,只能放上一張劉先生照片以示負責(靠

現在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像爆了!!!!!!!!

每天都在幹後悔事,繼上次首爾行沒拍照後一直在落溝各種帥哥

而且帥哥英文還不錯,晚上朋友一直勾搭(x)他而我這種破英文就.......暖男路線哦齁齁齁齁!!!老大徒傷悲

 

 

咳,回歸正題。

就在我拼命花錢回饋韓國社會後,路上出現了一群奇妙的人們。

而且不是像儀隊那樣整齊走過而已,有樂器、有跳舞、有彩色燈籠、有奇裝異服...

本來只是晃晃走過,畢竟也不是我們的節慶。

但不管我們走到哪,都會有一群人馬突然敲鑼打鼓(?)的出現,到了某個坎站還會停下來轉圈圈唱歌....(不會上傳影片 )

太神奇了...感覺應該是像台灣媽祖遶境那種儀式,只是他們特別多活動。

 

就這樣邊走邊看,默默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釜山塔,龍頭山公園

原本想繞到沒有人的地方好好當觀光客,卻看見了更微妙的畫面...

...仙...仙女?!(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的 冏)

就這樣呆呆站在路邊看他們捧蓮花一臉滿足(耶?)的前往下一個地點,我與友人只是歪著臉看著那階梯嘴裡又是一頓好罵←什麼毛病

其實釜山塔就跟南山塔一樣,是個集滿去死去死團恨意的地方(造謠)不過韓國情侶真的不閃會死,摟摟抱抱額...提高國民生育率的方法嘛(?)

恩,我知道夜景很美嘛!超~美~ - -+ (背後亮刀(喂)

好吧,累感不愛之後我們準備下山,跟著人群到了神秘的下樓得走樓梯上樓才有手扶梯的角落

才!發!現!

 

...................我們前一個小時走得要死根本是白癡

............手扶梯就蓋在市場裡面

......我們這兩天不知道經過多少次

人家明明就有標示...........................

後腦勺被人打了一拳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唉。沒辦法,

只能怒吃消夜了。

 

↑↑↑↑ 完全擺錯重點 ↑↑↑↑

 

讓我們跳一下,就略過徬徨找東西吃的路程。

                 Jump!

 

釜山是個靠海的城市,來到這裡不能免俗一定要吃一下海鮮,

但之前上網看的結論都是他們在當地吃海鮮還是不便宜阿阿阿...我們這餐是30000won(900NT)

這玩意兒我忘了拍熟之後的狀態,只見目前還是血肉模糊的鰻魚肉團們。

等大火一開就會噗揪噗揪的蠕動,藉由辣醬拌炒還有許多辛香料與生菜用以掩蓋屬於大海的氣息...(好啦,屁這麼多我就是覺得有腥味嘔)

口感與我們習慣的鰻魚不同,因為是這樣拌炒即食所以還保有很多的嚼勁。

第一口覺得神奇,第五口就開始得吃胡蘿蔔調劑心靈(????)

只能說,可以嘗試,但不用太期待。我們也就只是肚子餓了(兩手一攤

 

最後,夜晚回歸,椅毫哥哥(誰)還沒有離開。

朋友就拿著買的韓文卡片試圖想請他幫忙翻譯上頭文字的意思,

但我只能說,翻譯這種事不是任何人都幹的出來(用錯了吧...)

而我則是去打打醬油(失策)後就回房間拍戰利品ㅋㅋㅋㅋ

其實看起來也還好嘛~ 只不過那坨化妝品就花了快三千台幣,不多不多

 

我以後一定要加收代購費了 一百公克收一百就好 ← ...超黑

 

 

南浦洞,晚安。椅毫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