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衝動的決定,仗著五月有特休跟兩天本假(欸)

六月要留盤也不能隨便下假,只好硬著頭皮(並沒有)衝了←表情對嗎...?

 

=============我是消除廢話線==============

 

猶記得上次旅行是規畫了三個月之久,不過民宿跟機票都是委託朋友媽媽處理,

因此其實只要煩惱交通路線問題就好。不過這次因為時間太趕,變成什麼都要自己來...

 

先上網找了機票比價(FUNTIME),從中好不容易挑選到還有來回班機能夠與我時間配合上(5/16-5/20)

選了華航班機,那因為其中的旅行社我真的只聽過雄獅(廢物)所以...

不過真的太晚才決定(大概四月底吧...)所以完全買不到好時間,只能晚去早回(抹淚

至於民宿我選擇AGODA(http://www.agoda.com/zh-tw)

真的是個很棒的網站,簡單操作又方便付款,而且其實去到時也不太需要看電子檔,

有些FREE到直接告訴我大門密碼就消失了XDDD這個可愛的房東18號會出現,超愛她

這次住的地方都很滿意,雖然前後兩間是衛浴共用但對於洗過汗蒸幕的我已經是小菜一咪咪(撥劉海

 

比照上次出國的經驗,我習慣把所有東西打成紙本,要買的、要花的錢大概寫在小簿子上↓

畫的亂七八糟才想到要拍(欸) 因為會習慣預留交通費+可以算出要儲多少錢在T-moneyㅋㅋㅋ

 

============正片開始=================

桃園→釜山金海機場→南浦洞

 

我們是下午出發,因為跟韓國的時差所以到當地時間是晚上七點了。

自以為在A登機門的C1人跋山涉水跑到北區買完東西順便被虧幾句再到南區嚇同事

(北爛的是還真沒人認出我= =+MD) BTW看到朋友行李箱我真的要吐..血..了.........

我的24.26吋我就嫌太小,她居然一臉泰然跟我說她本來還覺得20吋太大

只能說去韓國帶這樣一定會後悔= = (事實證明,阿飄大人永遠是對的(幹

 

這次搭華航超級小飛機(六排橫坐椅直行只到三十號)整個別有一般風味(?)

不僅起飛時間快,遇到亂流邊吃飯的反胃特特特別難忘...

更特別的是...全機似乎只有我們兩個台灣人.............................

第一次在飛機上聽不見中文廣播,連拿入境申告書都差點被給韓文版本= =

幸好機組人員大部分仍然是台灣人,聽見我們親切的傻眼的「靠」字後才驚呼:你們是台灣人?!

whatever...成功開啟我們兩成日飆髒話的序曲,動不動一直問候別人老師(很煩)

而且小飛機還真方便,才上機沒多久就準備吃晚餐了ㄏ_ㄏ還完全不用考慮選餐問題

不免俗來張便宜的飛機餐--吃兩口就膩的南瓜米粉,話說那個方塊酥就算想吃也要留著!國民外交阿!!!

 

到了神奇霹靂無敵小的詭異機場(閉嘴)下飛機到航廈居然要搭公車

WTF!!!!!!!一下飛機我就冷到一直幹幹叫...(緯度高還是贏了)

折騰半天,中途海關區遇到一位外籍配偶要到韓國來找她女兒,雖然領有台灣身分證但他完全不會寫中文也看不懂,所以申告書都是空白的。在我過海關錢就向我們請求幫忙,這時候兩位男性海關人員就顯得特別不耐煩,因為那位媽媽沒有女兒地址也沒有韓國電話,所以過程中我們交談很久還是束手無策,我回頭看了他們兩位很多次,得到的都是很煩的表情,最後那兩位阿嘉細盧半天終於揮揮手讓她通過。(後來我才知道真的可以亂填寫,只是那個當下我有點慌了)

 

坐上機場巴士時候我們兩個心情都很低落。

覺得還沒出機場就遇到這種鳥事,並不是覺得婦人很煩,只是一個國際性的公共場所居然連個服務台都不見蹤跡,加上你們是國家門面卻把態度做得這麼高,現在是要鎖國政策嗎?←可能有點激動了,但當下真的怒到不想說話。也特別感到對方民族性的高竿(?)呵呵..

 

只是這一切在我們不斷迷路下終於找到旅館並且開門後得到紓解。

雖然房間跟浴室簡陋了點卻反倒覺得溫暖,更加上每個櫃台人員都非常非常的NICE

(但我一個都沒拍到照 冏 因為根本不知道隔天就會換另一個人)

這天迎接我們的櫃台人員超級無敵世界霹靂有禮貌。

肚臍鞠躬大家應該都知道,媽的看到我們一次就鞠躬一次←差點沒嚇死


放完行李後,我們換了件外套(真的很冷,加上我本來就是假北部不耐寒的破身體(...)

準備去南浦洞市場

↑後來才發現其實我們一直在札嘎其市場鬼混,路癡這種天份絕對不是人人皆可做到(撥劉海!)

晃了半天還是決定吃小點心。魚糕、年糕都是一串1000won(30NT)小紅盆是拿來喝湯的

左下是紫菜包飯3000won(90NT) 一個人吃會撐死....飯QQ的我喜歡

(到底為什麼哎鳳的照片傳到電腦就會變調,嘖嘖)

右下角是朋友買的番薯簽(...忘了多少)硬到不可思議.......吃到最後下巴都要掉下來

買了點零食後我們就回到宿舍,打算增肥計畫(屁

※瘟腥小提醒:千萬不要半夜拿著燒酒在路上亂走亂晃,真的會被當作神經病噢~(靠)※

是說燒酒的味道蠻......噁的...甜甜的,但明明就是很臭的酒味,偏偏又不像啤酒有氣泡

反正我們兩只喝兩三口就拿去倒掉了←超廢

倒是生洋芋片好評一片!!(也才兩個人外加...(誰)跟LAYS同路線,

但是 B U T 完全沒有很油膩的感覺,清清爽爽配韓劇嗑掉一包小蛋糕半片~

本來想大量購入,但我的行李箱真的恨阿~~~

 

不是買不起,是 帶!不!回!去!

 

 

恢常簡單又平凡的一天又過去了,這都要感謝飛天小女警 (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