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 Day5

駱山公園→明洞→飯店→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早餐隨便吃了吃,我們就忙著收拾行李準備要check out

真要走了還真是心情低落,我才不會說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下樓時候沒看到帥哥

行李寄放在樓下後我們就出發往惠化站

(駱山公園:惠化站二號出口,馬羅尼埃公園(韓國百老匯)往駱山公園沿路都有指標,牆上有壁畫代表快到。背對公園往左繼續走便是梨花洞。繞一圈會回到馬羅尼埃公園。)

 

看見這東西就表示馬羅尼埃公園到了!裡頭好像會定期有表演跟放映,整體感覺很文藝。

過了公園後左轉進巷子,又是爬坡的開始........

駱山這裡的坡真的不是鬧著玩的XDDD最陡大概有超過40度

一整個覺得居民身體應該都蠻健康,然後車子性能應該都不錯(啥

 

因為駱山公園↑範圍實在很大,我們也沒打算完全繞過一圈,就只是延著外頭走,想說直接到梨花壁畫村

大概才走沒十來分鐘,我們就進入了壁畫村。

 

這個洞穴裡的狗真的超可愛XD

下面這張我覺得拍照的人技術真心好!!!!

連這種平凡的數位相機都拍的這麼高級XD 這裡也是很有名的鯉魚樓梯

 

住家外頭有彩繪真的感覺好好,每一步都有不同風景

(左下角那有點不清楚的是隻貓XD整個就超生動的阿....)

聽說王世子老朴有在這裡取景,就是↑花朵階梯那,不過完全沒印象我會說嗎....

↓看看這樣的陡...........我腿都要軟了= =

 

是說在壁花村我們遇見了一件非常不愉快又驚悚的事情!!!!!!!!!!!!!!!!!!!!!

 

當時我們走上花朵階梯,因為指標上寫著那邊還有可以拍照的地方。途中就有遇到一個男子,他一直不斷張望我們,明明就進到巷子哩,就還是一直回頭看,當下就覺得很不舒服,想說這人是沒看過觀光客嗎....

沒想到,當我請朋友幫我拍攝上方這張照片時候,他就在朋友的身後,我的正前方................

 

 

 

 

..........是真的全部脫下的那種(我承認我有看到叢林

.......雖然很慶幸我沒戴眼鏡,只看到模糊一片,但他媽的我的笑根本整個僵掉.........

握草什麼毛病阿!!!!!!!!!!!靠北邊走!!!!!!!!!!!(之後我們完全驚魂未定逃走,回頭還是能看見那個人在看我們(現在想起來還是一萬個反胃)最後只好繞遠路回到主幹道,下次打死也不進小路了= =凸

 

下來後馬上買了冰來壓驚...

外面是有點像米餅的東西,我們吃覆盆子酸牛奶口味,價格有點忘了...大概120多塊台幣(觀光區的價格)

 

 

繞了一大圈,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回到馬羅尼埃公園,就準備坐地鐵到明洞吃午餐摟!

(又是明洞?)因為想著無論如何都要去3CE看看XDDDDDDDD整個不屈不撓!!!!

 

姜虎東白丁烤肉

(八號出口看見OLIVE YOUNG左轉,一直走會看見屈臣氏在右轉就可看到大頭招牌)

韓國烤肉真的都不便宜!

這家應該算是平民價格了,我們點了一個SET(三份豬肉)+一份牛肉(15000韓幣/人)

鐵盤上那是兩份豬肉(各150G)的大小,服務生會來幫你烤肉跟剪肉。不過因為後來他們太忙,我就放棄了還是自己動手比較快,又不是不會烤肉XDDD 忘記拍到烘蛋!!!!那個很容易就會燒焦,所以要快快吃唷~ 另外他們家的生菜有先泡過酸酸甜甜的醬,所以手很容易就黏黏的XD 今天就是打算吃臭全身然後上飛機薰人(ㄎㄅ

 

最後一站,終於來到明洞的百貨。

從這個彩色吵死人音樂階梯往內走,就掉進了迷妹的世界(歡迎光臨(幹

 

...............

............SMTOWN

.......................姐就不多說了....我本來就....

不過那件衣服要35000韓幣覺得貴卻有點心動,我一定是生病,明明逛街都花不下手= _=

 

WHATEVER,我很迅速的逃離了現場!!!!

直奔3CE專櫃....發現人多的可怕 囧 (主要也是因為他店舖小)

超級多試用!!!!!!!!!!! 我發現我蠻喜歡他們家的蜜粉跟唇膏(17900韓幣) 還有卸妝的也很好用!!!!

(兩位戰友在此處大量失血,目測生命跡象薄弱(喂

 

就我一個沒買,就趕緊到TOO COOL FOR SCHOOL看眼線筆

不小心就敗了一隻眼線筆(14000韓幣)+紅色眼影(8000韓幣) ←都是EXO害我超級想畫紅色眼妝........

圖片來源:my flower

*是說現在他們的贈品都超~~級~~小~~氣~~的~~~ 

 

最後就走路回飯店拿行李,到先前下車處等待6015巴士接駁

心情有點恍惚,真的要離開了呢。

 

但煩人的事情才正要開始!!!!!!!!!!!

仁川入境+退稅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比較笨,都要問個清楚才能行動 囧

 

因為我一直認為要先弄好退稅我們就可以像桃機那樣爽過(???

但是我錯了= =

 

退稅跟入境真正的流程:(以這次搭乘華航為範例)

首先進機場後可以先在板子上觀看你的航班是在哪個櫃檯

像華航就是在A,而且華航櫃位是租來的,也沒有Self check in這種功能,就只能在現場等它開櫃辦理。

輪到你時,小姐會問是否有tax free,如果有,就還不能託運行李,

要到櫃檯D後方的LOTTE LIN漢堡王(?)旁邊蓋章託運。

等那邊都蓋好章後,

(記得只要是在樂天的店裡,都一定要去把收據統整好,

就像樂天超市那樣給它護照刷過蓋章,這種單子才能退錢!

否則那就只是張收據沒有用處!)

就可以入關去找GATE 28,跟著指示走準沒錯,不遠處你就可以看到落落長的人群............(默

 

但這裡也有分喔!!!別傻傻就在那排隊!!!

像我只有在樂天超市TAX FREE就是Global Blue(是藍色招牌)

將單子拿給他,他就會直接給你錢了(如果要換成美金要事先說,否則一律都是韓幣)

 

忙了一大圈,我們終於可以找地方休息吃晚餐,

就將剩下的錢拿去吃平常都捨不得吃的星巴克XD

什麼芝麻葉的神奇麵包體....5800韓幣

本來是想說飛機上沒晚餐吃才買的,

沒想到.........

......

...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吃掉XD至少比23號的飛機早餐好吃多了)

 

看著飛機遠離韓國的時候心裡有點悶,一回來就要面對好多事情阿...該回到現實了...

朋友問我有沒有什麼殘念的,我說沒吃到血腸

但其實還有沒跟帥哥拍到照←不敢講(巴)

 

自由行真的很有挑戰,雖然常常要接收到外人眼光XD(從頭到腳都像個觀光客)

但也有其樂趣,也比較能隨心所欲更改行程。

 

祝自己,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自由行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