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 Day 4 

南大門→明洞→樂天→回飯店→東大門→清溪川→飯店

 

因為後來才發現是晚回的飛機(晚上八點)所以就乾脆將駱山公園移往明天,

把之前沒去到的南大門轉來今天早上,反正是市場XD早上總會開了吧!!!!!

 

話說今日早餐又是便利商店hahaha

(我們整個要跟店員混熟的節奏(喂)

葡萄柚汁(1800韓幣) 逼逼飯(?)三角飯糰(900韓幣)

果汁是我一直很肖想喝的XD但因為小小一罐就要五十多塊台幣實在買不下去,不過都剩沒幾天了,就狠下心2333...完全是原汁哈哈哈難怪這麼貴,也不甜,好喝~飯團就,很普通XD不過可以吃飽!!!

 

市場裡很多小攤販,也很多感覺會迷路的店家= =(因為都賣差不多的東西 囧)

還有人在我們經過時候喊:都敏俊、李敏鎬在叫你!

...不忍說我對這兩人半點興趣都沒有XDDDDDDDDDDDDDDDDDDDDDD

由於實在擋不住誘惑,雖然很飽也還是想吃小吃!!!

左上是肉桂餅(1000韓幣),不過我不吃肉桂所以不知道味道,只是裡面空心有點.....SAD....

右上是南大門有名的包子(有點忘了多少錢...反正大概是台幣十幾塊)旁邊的人一直很好心的幫我們介紹XD 然後中國店員就整個......很惹惱我= = 老子是不能聽懂韓文逆!!!!!!!!我知道就分辣跟不辣咩!!!!!!!!我就不能問問還有什麼別的產品嗎?明明就還有紅豆饅頭類的......別看這小小的包子,他真的很好吃!!!有點像水煎包(?)反正皮很特殊。難怪路人喔逆一直說,他一次都吃一個不辣三個辣的XD

下面是野菜餅(1000韓幣) 裡面是冬粉+韭菜,是說他們冬粉超粗的,好吃~不過蠻油的!

 

由於環子評在INS上面誘惑我吃豬腳,所以我們就決定找一家南大門的店來吃XD

南大門這裡有三家連在一起開的豬腳店,我們選了中間這家,有嘿母擰照片的店

礙於已經呈現半飽狀態,我們決定點個中份的後腿就好!

(不知為何直到我們吃完為止都沒人進來,反而隔壁生意不錯XD)

....恩,沒錯...這是中份..............

我真的覺得蠻好吃的阿~而且這樣一份我們三個人一人才付韓幣9000等於台幣兩百七,人客阿!肉欸!!!反正吃的超爽kkkkk而且他們都很親切,裡面又有歪五(我真的沒有滑神魔!(沒人問你

 

吃飽喝足後,就要正式到樂天大開殺戒了!!!!(特地排明洞就是為了去換錢(不

其實是韓國3CE只有兩個據點,而離我們最近的就是明洞的百貨店,但MD

........原來百貨公司有公休日喔= =+++

每個月一次,就這麼巧被我們堵到..(給跪

 

ANYWAY,推著大推車前往SHOPPING卡重要~

(樂天平日營業時間似乎只到晚上8點還9點,只有假日會開到12點)

由於前幾天都沒買什麼,就是打算累積到今天一次爆發(其實是衣服都太貴下不暸手)

默默一直拿一直拿一直拿........

然後就堆滿了..................ㄏㄏㄏ 不過我們真的買超少!!!!!!!(認真)

這是三人份欸!!!三人份!!!!(不忍說我一個人就花了六萬多韓幣,還不包括在樂天買的彩妝(ㄎㄅ)

其實真的不多嘛~

只是我自己不小心累積到可以退7500的稅額(ㄍ

 

 

硬是在房間賴了下我們才又再出門前往東大門

其實時間還早,很多小攤子都還沒出來,所以我們又跑去吃炸醬麵(真的不是豬嗎?

東華飯店炸醬麵

(是華僑開的店,所以有點擔心口味不道地(不過反正我也吃不出來(ㄍ

我們一點也不餓XD就很羞恥的只點了一碗炸醬麵(5000韓幣)

首先!他的麵很Q好吃!(好像韓國的麵都很好吃XD

再來,那個咖啡色的醬汁,吃起來就超華人的2333......

是說回來查過才發現,右下角的黑色醬應該是要加進去的,但我只能說,那個醬超級無敵霹靂 囧 到底誰跟我說炸醬麵是甜甜的....???

 

東大門這有很多大樓可逛,我們就隨意找了家HELLO APM進去逛....

媽的,才逛沒幾家就超想買XD 但因為去完樂天我身上就剩五萬多塊(雖然已經把車錢都預留了)但明天還有一天啊阿阿阿!!!!!!所以就果斷放棄了謝師宴的衣服.....逛了神久平均都是一件25000韓幣(但那不是我的菜) BIBI家有件上衣,我真的在那棟裡頭晃好久,真的只有他們家有(雖然都說是自己DESIGN...)但打完折一件要35000韓幣....呃...感覺買了萬一後悔怎破???這裡又沒提供試穿....

 

我果然不適合走韓風23333333....

晃了大概兩個小時吧,我們又繼續進攻小吃!!!!!←洩恨(??

由上到下

魚糕(1000韓幣) 不錯吃,可以試試

辣炒年糕(3000韓幣) 醬很不OK......不過韓國年糕真的本身就是比較好吃(聳肩)

雞肉串(1500韓幣(?) 非常不好吃XDDDD應該吃梨那家比較划算←?

 

晃完DOOTA後大受打擊的我們(?????)

(很值得逛的百貨公司,裡面的每件衣服設計感都超高!但價格也實在......恩....)

只好晃去批發區,就開了眼界。

簡直就是垃圾場........完全壯觀的集散地,你就看著大家忙著分袋,一個個扔在地上核對。

裡頭的人們也是拿著刷卡機跟紙筆在紀錄到底需要什麼樣式、需要哪些東西...

 

結束了劉姥姥行程,我們想沿著清溪川做個完美的結束。

(雖然因為用走的又差點迷路,但還好我有兩個衛星導航小天使) ←這人...

行走在下方時候都不免會感嘆,韓國將這條溪水整治的真好....

如果我們家附近也能有這樣的地方,每天吃飽飯就可以出來散散步有多好。

(不過清溪川真的很----長,所以不要妄想真的走完,除非你太無聊(???

 

今天也是住飯店的最後一晚了,我突然想到我還沒跟帥哥說過什麼話。

只有早上下去問他我們房間門鎖的問題(只要一開門就會響警報器)但我發現他根本聽不懂我們說什麼2333(英文能力低下的我)...所以當然也就沒把東西修好....不過能說到話已經不錯了QAQ雖然整個很希望能跟他來張合照。卻在這個晚上想著想著,突然想到,

 

帥哥明天不會休假吧?!

 

............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UTL 的頭像
PEUTL

PEUTL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