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4 Day 2

梨大→新村→弘大→廣藏市場→樂天→飯店

 

由於前晚沒睡好,我們早早就搭車到了梨大(地鐵2號線-梨花女子大學站二號出口直行便為校門

想說要吃頓豐盛的早餐來犒賞自己。早上的梨大商圈超級安靜,雖說是早早,但我們到那邊大概也八點多了。

不用懷疑,到處都是...........不管往哪個方向走,總能讓你運動到大腿肌肉 kkkkk難怪他們女生都這麼瘦(不

 

===========================================================

在韓國街頭真的就很容易分出哪些是韓國人(當然撇除臉僵臉假打太多針歪掉)←這種情況

他們的妝容 1.很乾淨 2.顏色分明 3.有個性 4. 不畫眼線像出門沒穿衣服

他們的服裝 1.學生穿裙子一定要多穿層絲襪,為了讓腳看起來膚質好

       2.高跟鞋就像家裡的拖鞋那樣走趕跑跳碰無差別攻擊(?)

       3.只要在街頭看過幾天就能知道最近流行什麼衣服鞋子包包(白色蕾絲花根本瘋了吧= =

 

最後,他們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

所以在地鐵站補妝吃完飯刷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我還是跑到廁所裡頭就是 kkkkkkk 才不敢在他們面前掏出開架化妝品XDDDD)

然後男生也很會穿衣服....所以根本就......可怕的世界haha

幸好名草都有主了←不然你想幹麻

============================================================

拉回正題耶嘿!

韓國有名的早餐店 ISAAC (其實根本是他們沒有在外面吃早餐的習慣吧

(Olive young左轉直走It’s skin旁。)

*韓國整個蠻奇妙的,早關店又晚開店,早上九點多店家都幾乎沒開門,

早餐店也是九點才開(這在台灣根本會存活不下去),所以他們都九點才有課嗎QAQ真好(重點錯)*

盼星星盼月亮的終於來了,這貴貴的早點

(我才不告訴你這角落的歪五強到我吃早餐時間都在打神魔(喂

我忘了點什麼來著.........反正我是什麼豬肉吐司(2800韓幣)朋友是什麼辣雞(3000韓幣)

真的很貴,但土司烤的真好吃QQQQQQQQQQQQ

不過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吃過一次就夠了,我還是適合吃便利商店(喂)

這家店超級小,在我們坐定後沒多久就被台灣人(有種回到台灣拉亞漢堡的感覺)

佔據了所有座位..........一堆人在外頭排隊我還在打神魔←靠北

最後還是擋不住窗外炙熱的眼神攻勢(???),我乖乖走出門外,滑完最後的公會任務(可以再宅一點)

梨花女子大學我來了 !! ←這大概是男人們的心聲(啥

也是間有教堂的學校,但跟東海的教堂又不同感覺,我們那太獨樹一織了XDDDDDDDDD

校園真的蠻漂亮的,完全有氣質,裡頭的女大生說話也甜甜的就你傢伙拍照時候最吵-..-

(我真的好懶惰修圖哈哈哈哈)

不負眾望(?)辛苦兩天背那學士服上山下海的←?

結果果然引起眾人注目..................是沒看過學士服逆............(其實人家只是沒看過蛇精病能畢業)

 

還有阿姨輩(靠)的來跟我們借穿拍照= = 一拍就停不下來,就怕別人不知道你觀光客嗎

早知道就騙他們我們是梨花女大生(淦也太不像好嗎)

最後還變成了......行動招牌(??????

為了回饋大眾(???)只好拍些穿上學士服就會開啟的模式......................................................

..........梨花大的學生老師們我錯了.............(扶額

 

梨花大真的蠻漂亮的,然後也很大= = ←痛恨大學校(欸?

旁邊兩側是教室,因為玻璃是有點反光的,所以有些人會在前面照鏡子,然後裡面的人就..............←_←

 

走完圖裡那個上坡後,我們就打算用行走的到新村

(面對梨花大學左手邊一直走便會進入新村(三角岔路右手邊那條往延世大)

新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

辣炒雞!!!!!!

春川家辣炒雞排

(看到紅色水管大鏡子的正後方,也可從一號出口第一巷口右轉←但我們當初莫名差點迷路........

人很多,可是翻桌率蠻高的,雖然我們是三個人所以需要等一下,不過大概也不超過十分鐘

菜單看不懂沒關係kkkk

在外頭後位時候就會有小姐來問:"三個人,要起司跟麵嗎?飲料要可樂雪碧?"

還好我早早學過話術才不會被拐走(不是) 直接問他:有水嗎..... ←水桶(!)

 

左上角是泡菜+甜甜義大利麵沙拉(我不喜歡)+醃黃蘿蔔

右下是有年糕+地瓜+菜.......

春川家是算人頭,再加上單點綜合(起司&麵)

我們這樣吃29000/3人,不太貴,但是

 

加起司真的好好吃!!!!!!!!!!!!!!!!!!!!!!!!

年糕也好吃!!!!!!!!!!!如果可以年糕可以考慮加點(喂

 

因為怕會很臭(其實是服務生太著急鍋子裡的東西會噴來噴去)所以大家都有圍兜兜

(因為不修圖所以就小小的吧(喂

全程不太需要自己動手,他們都會幫你弄好好就負責吃

我發現他們都超可愛的XD 朋友要幫我拍照,他還故意要擋住鏡頭不讓我們拍XD

不然就是炒完後莫名唱起歌來之後又突然 "歐搜五誰唷"←大概是這樣念吧........ㄏㄏ

 

飯後運動又是到處亂晃(為何聽來各種遊手好閒(ㄎㄅ

(其實新村晚上好像會封街辦活動,可惜我們還有下個行程....不然應該蠻有趣的)

 

下一站朝著弘益大學

........

....

人,莫名奇妙好多 冏

 

後來才想到,因為是星期六,自由市場有開的日子(好吧,觀光客就得這樣)

不過說是瑪莉外宿中有出現的畫面,我還真都給忘光了....

這種地方對我來說應該蠻好逛,可惜那天人太多,只顧著擠來擠去(髒臉

(話說圖片男子拿的那根J字狀冰淇淋我從第一天看到最後一天還是提不起興趣吃 .................)

 

遠離人群後,來到弘大街頭,突地看見台灣最近似乎也有蹤影的雞蛋糕(1000韓幣)

真的就是甜甜鹹鹹XDDDDDD

上頭的荷包蛋是鹹的,下面卻是一般雞蛋糕體,蛋黃又沒有全熟,整個口感超微妙的,但不錯吃!

 

途中在某家帽子店流連忘返許久,終於姐購入人生第一頂帽子!!!!

但他真的好貴阿~~~韓幣18000

 

之後我們本來要去永登浦市場卻沒什麼時間只好放棄,

走回忠武路的途中(想將汗蒸用盥洗器具+學士服)都卸下

沒料到剛好晃到廣藏市場,肚子有點餓,就走近想看看還有沒有東西吃,因為是市場所以很怕晚上關門了

沒想到........

........吃飯區人滿為患.......(給跪

 

因為RM就一直想吃飯捲綠豆煎餅,後來到了某店家

 

奇遇就此展開............到了無法收拾的局面 冏

 

一開始我們在排隊,想著要不就帶回房間吃,因為實在是不曉得有沒有座位,

沒想到一個阿揪細突然就跟我們說中文:"坐阿,這裡還有位置,快來坐。"

面面相覷,這樣行嗎?我們心裡想著人完全不敢行動。

阿揪細就整個熱情:"來啊,不用排啦,等下叫他過來就好。"

"可是..."

"阿珠馬!"阿揪細居然舉手呼喊了:"阿珠馬優ㄍㄧ"

各種尷尬的坐下後,真的有人過來服務了= _= 艸 瞬間感覺自己完全是壞傢伙........

 

綠豆煎餅(4000韓幣)有泡菜跟洋蔥可配,裡頭就是豆芽菜,有點神似蘿蔔糕

 

阿揪細幫我們點完餐後還又叫了兩罐瑪格利,要請我們喝(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被搭訕"

握曹老子不想要阿揪細啊!!!!!!!!!!!!!!!!!

老子要帥哥!!!!!!!!!!!

年輕的肉體!!!!!!

優越身高!!!!

可愛臉蛋!!

帥!!!

 

而且馬格利上面印長壽是三小bird東西....

 

其中會說中文的阿揪細是北京大學的服裝科教授但他的英文跟中文真心破爛= =如果是教授等級的話....

其他兩個,一個是某國家選手叔叔自己有在開店,一個銷售商(?)某手機皮套可以拿來當零錢包用,手機可上滑,另外還有鍊子可以給女孩子當小手拿包....聽說進了貨要開始賣了(到底為什麼要告訴我這個.......冏

 

偏偏我還超配合的 哦~~~~ 咦~~~~耶~~~~~ ←廢物

 

然後阿揪細們龍心大悅.........................居然要續攤

(目如稿灰...我的樂天阿~~~我要去逛街我好飽我不要長肉!!!!!!!!!)

一路上我就一直安堆唷,喔都k,安堆唷

大人們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吧..........

靠腰點這麼多怎麼可能吃的完 !!!!!!!!!!!!!!!!!!(哭倒)

最上面是泡菜豆腐水餃跟馬鈴薯麵那個麵各種神奇的好吃,明明很飽我還是吃了幾口XD

中間是冷麵,這個也非常好吃,但吃整個應該超級膩...

最下面是阿揪細默默從別地方帶回來的飯捲...還要沾芥末醬,爽

聊天過程中因為姐會不自覺說出韓文,所以老人家們感覺神奇又被逗樂了(?)= =

呵呵....姐根本沒有語言天份好嗎

 

還好最後因為生意好所以老闆娘滿是歉意的請我們用完能不能先離開(她還叫我們女兒XD也太可愛)

 

最後還是留了張紀念照啦(雖然我把卡靠透給了教授....聽說他要請我們去北京玩(夠了沒)

走出廣藏市場,才發現外面就是清溪川。

阿揪細還跟我開玩笑 東方神起在橋下 ,我走上前去,莫名罵出:"摳機買"

然後他們又爆笑了........................

因為不曉得怎麼走,阿揪細又很熱情的查地圖、打電話....後來居然說要帶我們走回去 冏(根本不知道多遠...

還好是沒有成行,不然也太尷尬 冏

 

超級熱情又有錢有閑的阿揪細們

看起來笨笨呆呆很好哄騙的我們這群小孩(?)

 

完完全全奇遇記,因為我們原本壓根不是排今天逛廣藏市場的.......

因緣際會下,各種神奇。

 

回飯店CHECK IN後,帥哥幫我們拿出行李,印象中那個女生好像是叫他"奎鐘XI"(?)

WHATEVER,他講話真的聲音蠻好聽的XDDD可惜我只跟他說了THANK U 就走了 ←阿不然勒?

 

如今想來都是

恨恨恨恨恨恨恨

我就是太愛慢吞吞....才會沒能把自己卡靠透給他(人家不要好嗎

 

最後到樂天市場(首爾站一號出口)

其實我們有排兩天時間都會去樂天,主要是因為怕一時間沒辦法做決定,所以今天只是去探探路

大概因為是週末,整個人潮爆炸.....我們就在裡面東看西看順便看要幫別人買的東西價格,這樣才知道要留多少錢

不過裡頭各種彩妝也一應俱全這真是犯罪XDDDD

 

 ANYWAY,趕在十點多以前回飯店睡覺,只可惜帥哥下班了。

(滿床打滾中)

依舊要爆照,中二看過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行 韓國
    全站熱搜

    PEU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